与老屋道个别

水芙蓉

<p>我的老屋!!!从小伴我成长的地方。随着那岁月的磋砣,随着新时代的改革,如今要被拆迁了。哥哥姐姐们和我一样,听了这个消息,心里都特别难受。我们几番奋力地要去保住它,却还是以改变不了政府征用拆迁这事实,如今我们要把他留住,也只能深深地藏心底。征用、拆迁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今天再次回来看看!看看,也许是最后一次了!我怕没有机会,我怕错过,无论有多忙,我都要抽时间过来与我的老屋道过别!此刻我的内心如此伤感,缅怀一种不舍的情感,却上心头挂上眉梢,我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它像缺堤的海波涛汹涌,彭湃万千……今天在这里就让我像小时候一样任性一回,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