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柳绪

愚寓

<h3>远山如黛<br>妆明你的双眸<br>春风如洗<br>荡漾你的温柔<br>紫燕如剪<br>呢喃着歌喉<br>裁出你小巧的面容<br>唤醒昨夜的屠苏酒<br>我伸出双手<br>抚你鹅黄的云鬓<br>你娇羞地轻轻一闪<br>给我夏的守候</h3> <h3>夏<br>沉淀着绿<br>绿<br>浸润着温馨<br>约我湖畔<br>你踩着茵茵细草<br>映着三维帐幔<br>款款走来<br>一泓清澈<br>一袭氤氲<br>还有文静静的娇阳<br>撒落的点点斑驳<br>化作你飘逸的裙裾<br>石几石凳依旧<br>残着昨日的余温<br>我张开双臂拥你入怀<br>你娇羞地轻轻一闪<br>与我秋的凋零</h3> <h3>黄叶<br>一片一片一片<br>划过貌似潇洒的轨迹<br>遗落一地苍凉<br>我<br>佝偻着身子<br>一片一片一片<br>将你拾起<br>又用老拙的手指<br>蘸着天的蓝<br>画上心形浮屠<br>珍藏你<br>在人生最宝贵的书页</h3> <h3>拥一堆火<br>煮一壶茗<br>持头号狼<br>与你骈行<br>素描那雪季<br>狐裘不暖<br>冻风猎猎<br>陌路苍白<br>屐印仄仄<br>你一髻寒鸦<br>容颜青瘦<br>诉说着无尽的愁绪<br>你说<br>若有来生<br>一定<br>和我轮回</h3> <h3>(部分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