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的精彩退休生活

风华嫣然

<p>  这是我堂姐,二姐,年岁已不在年轻,但是生活的风采依旧。</p><p> 随是退休老人,确如青春年华一样朝气蓬勃,每天参加合唱团,舞蹈团,模特走秀团,社区党员学习班。自己还抽时间学习书法。将每一天的生活时间,用学习,用快乐填满。满满的正能量,让欢乐,让学习,让进取向上,占据生命的每一天。</p><p> 我敬慕我堂姐的生活观念,学习精神,把自己的晚年生活,过的丰富多彩。</p><p>看到堂姐将自己晚年的生活,过的这样丰富精彩,我再次相信,生命不分年龄,生命要有朝气,要有精神,要有正能量的人生观,生命才会这样精彩,这样美丽,这样绽放!!!</p><p> 我感谢祖国,我们生活在强大美丽的祖国怀抱,才能将人生活得如此精彩。感恩祖国!!!感恩伟大的党!!!</p><p>祝福祖国繁荣富强!!!</p> <p>这样的退休生活,让生命活力,美丽了心灵,健康了身体。为社会带来祥和添加了缤纷的色彩!!!给二姐的退休生活点赞!!!给二姐的团队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