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飘飘的美篇

紫衣飘飘(用镜头记录美)

<p>  《拥抱你的安暖 做你一生的过客》</p><p> 摄影:大 海 文:紫衣飘飘</p><p> </p><p> 如果说今秋有一场约会,便是带着多日的牵念,奔你而去——梦里的黎坪</p><p> 四季最美是清秋,逢着你的时候,你正是颜色最美的时候,保持着最纯净的模样,是重逢亦如初见。</p> <p><br></p><p> 旭日东升的清晨逢着你,你挥动笔尖,点点流光把秋叶点亮,和着山间鸟鸣,流淌出一幅山岚雾霭枫红的画卷。</p> <p>  劲风袭来的时候逢着你,你林间树叶翻飞拍打,沙沙作响,时而高亢时而舒缓,奏出这个时节最美的旋律,似乎在为完美的谢幕压轴清唱,又仿佛是说给风儿离别的心伤,情真意长。</p> <p>  霞彩枫红的时候逢着你,便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际遇,翻看你的颜色,倾听你的声音,踏进铺满枫叶的小道,仿佛听见了你初春咿呀学语的纯真,仲夏与日争辉的执着,感受到你化为尘土的淡定从容。</p> <p>  如果说中华龙山是黎坪的脊梁,红尘峡便是你最靓丽的眼眸;如果说深海石城是将军的帅印统管三军,山间的树木便是你的浩大部队,或疏或密,厚积而薄发,把夏日的芳华斑斓成秋日的艳华;如果说枫叶流瀑是你高亢的声线,西流河便是一弯浅饮低哝的曲谱,欢腾向西,一路的清欢交于嘉陵江,最终把梦和远方归于大海。</p> <p>  我愿意抱着你,用我身体的温暖和潜藏于心间的清纯,守护你绝世佳人的浓烈;</p><p><br></p> <p>  我愿意抱着你,用尽我所有的力度,在你的臂弯里缱绻,柔谧而甜美,含笑而眠,相拥安暖。</p> <p> 我愿意抱着你,看你幻化成白衣仙子,莲足轻点,舞动翩跹,一甩衣袖,瞬间染红一季清秋。看仙子在西流河里撒欢打滚,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把坠入在仲夏爱河的初恋抹上秋的颜色,深沉而豁达,宽广而博爱,人情练达,品格升华。</p> <p>  我愿意,在你多彩的眼眸里留恋,在你披锦的身段里绵缠,在你清脆的高歌里放飞,在你喃喃的秋语里平静。</p> <p>  我愿意,在你天书崖的褶皱里诗落千行,记录岁月的经年;在你剑峡的清流里徜徉,旋卷绚丽的枫红,涤荡来时的尘土;在你静心潭里流动旋转,把最深的秋红打造成一池彩轮,灵动而丰润,搅动恋恋不舍的离愁。</p> <p>  我愿意在你亿万年的龙脊上行走,感受来自远古的沧桑,任时光推搡着落入这个媚秋,挺拔着你的挺拔,幸福着你的幸福。</p><p><br></p><p><br></p> <p> 人生就像书页,一开一合,匆然指尖溜走,厚厚的书卷里总有那么一段文字温暖过我的心页,打开我藏在褶皱里的阴郁,拥抱过艳丽的色彩,温暖了流年的过往。</p> <p>  这一季的清秋啊,总是短暂而绝伦,丰富而易逝,无端生出的悲凉亦无法抹去你这个季节的绝世美颜,火热风流。</p> <p>  人生在世,亦是过客,再美的相逢终有离别。黎坪的秋啊,想久久抱着你的温暖,做你永远的过客,在未来的时光里回味你的清纯,你化为尘土守望来年的嫩芽萌发和夏日的枝繁叶茂。</p><p> 期盼下一次重逢的时光里,即是重逢亦如初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