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庐山行?才能看清楚她的真容

杜学平

<p>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苏轼的《题西林壁》让世人对庐山的神秘与奇特探究久盛不衰,人们纷纷置身山中,感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同时又不知所措,在云里雾里中穿行,在半梦半醒中游荡。远远近近、朦朦胧胧的虚实,高高低低、是是非非的真幻,最终让您感受到的还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达,幻化成下一次还要来期待!</p><p><br></p><p>我的新高度</p><p><br></p> <p>我的新视界</p> <p>我的新表达</p> <p>  避暑庐山半月,第一次用主人的视觉看庐山,以往别人看我是游客,今朝别人视我若主人,身份的转换,让我想的最多的还是如何看清楚庐山的真容,在庐山摄协殷锡祥主席、刘海秋、何立新、余华等老师的指引下,我尽其所能用心感悟庐山,收获的不一定是理想的,但收获的是难得的“庐山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