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得快乐、自信,幸福满满,我的诚帮民间艺术团越办越好。

乐天派

<p>林海公园景色美</p> <p>国庆佳节我们演出节目的成员</p> <p>中秋节我的表演</p> <p>公园美景尽收眼底</p> <p>我表演之后留个影</p> <p>我的艺术团在表演合唱"祝福你祖国"、"人民军队忠于党",我是指挥。</p> <p>我和牡丹合个影</p> <p>我们演出在一起</p> <p>我编导的节目"老两口学毛选"演员合影</p> <p>我和表演搭挡李香玲</p> <p>我的团队表演吉祥腰鼓。</p> <p>我表演唱自己编的歌</p> <p>我在表演舞台上留个影</p> <p>我表演之后</p> <p>我们在中秋节表演节目的演职人员留影</p> <p>诚帮姐妹情深</p> <p>母女情深</p> <p>瞧这一家子</p> <p>体验革命老区的生活</p> <p>重庆风景优美</p> <p>诚帮姐妹</p> <p>诚帮姐妹情深</p> <p>花美陶醉人</p> <p>诚帮姐妹</p> <p>我的团队重阳节走进敬老院演出</p> <p>林海园内聚情意</p> <p>风景如画</p> <p>风景美不胜收</p> <p>亲不亲团队的人</p> <p>诚帮姐妹</p> <p>悠闲自在岩石上,眺望四周满眼美</p> <p>我们相聚在一起</p> <p>林海美</p> <p>欢欢喜喜在一起</p> <p>幸福满满观美景</p> <p>笑看家园满眼美</p> <p>亭台楼阁错落有致</p> <p>老有所乐数我们</p> <p>悠闲自得等老友</p> <p>我在公园游玩</p> <p>小桥流水交相辉映</p> <p>好山好水好风景,好姐好妹好心情</p> <p>花好美景饱眼福</p> <p>展臂腾起尽力量,老有所为有理想</p> <p>林海峡谷留个影,诚帮艺术团有前景</p> <p>悠闲自得</p> <p>诚帮姐妹</p> <p>好休闲哦</p> <p>峡谷展臂膀,心旷神怡</p> <p>这里给心情放个假</p> <p>思绪万千</p> <p>花开伴我快乐</p> <p>这里给心情放个假</p> <p>瞒眼都是美色</p> <p>千好万好不如我的家园美好</p> <p>我自由、我快乐</p> <p>家里休闲</p> <p>想想现在真幸福</p> <p>恒大美噢</p> <p>丁丁游北京城</p> <p>喷泉有声暖我心</p> <p>美景赏心悦目</p> <p>拥抱幸福快乐</p> <p>眼望美丽心里甜</p> <p>好景好水好心境</p> <p>吉它弹出心中的歌</p> <p>依栏望着春色美</p> <p>美景留心间</p> <p>花开正红伴我醉</p> <p>休闲自在</p> <p>天天有个好心情</p> <p>公园虽小景色迷人</p> <p>亲人们在一起悠闲自得</p> <p>诚帮姐妹闲转悠</p> <p>我和香玲共赏景</p> <p>姐妹们乐开怀</p> <p>又一个景色吸引着我俩</p> <p>我立于自然美景中</p> <p>我的家园景色宜人</p> <p>亲不亲 故乡人</p> <p>演唱之后来这相聚</p> <p>一起拥抱幸福</p> <p>理想的久居之地</p> <p>我要弹唱心中的歌</p> <p>自然景色藏在心</p> <p>儿时的记忆浮现眼前</p> <p>心里美,有惊喜</p> <p>别看老伴儿年岁高,接送我去活动的场所不住气的跑。</p> <p>悠闲自得乐消遥</p> <p>刚刚演唱完心情好</p> <p>花红柳绿乐陶陶</p> <p>这里的景色处处好</p> <p>恒大就是有特色</p> <p>恒大好家园</p> <p>唱完歌就伴奏,活得自在闲不住。</p> <p>摘朵花儿喷鼻鼻香,儿时的记忆湧心上</p> <p>花儿怒放心情好。</p> <p>姊妹们在一起</p> <p>我的团队演出之后合影</p> <p>丁丁游北京城</p> <p>我和老伴观看景点</p> <p>美景耀入眠帘</p> <p>农耕园景色</p> <p>老俩口观景</p> <p>天津知青和我们在一起</p> <p>我和知青胜过姊妹亲</p> <p>小姊妹乐开怀</p> <p>旅游的途中</p> <p>在榆林红石峡景区前的浮桥上,</p> <p>我们第三场廉政建设宣传演出留影</p> <p>在"记实纵横"全国征文比赛中我获得了三等奖,这是在领奖台上领奖。</p> <p>眺望远方满眼绿</p> <p>和老伴儿在一起</p> <p>丁氏家族聚会,我唱歌</p> <p>我的诚帮秧歌队百余人,走上街头义务宣传。</p> <p>我们演唱、欢乐在一起</p> <p>我在呼市展览馆</p> <p>我和弟子合影</p> <p>儿子给我过生日</p> <p>丁丁游北京城</p> <p>元旦节我表演快板</p> <p>畅游重庆,</p> <p>重庆景色宜人</p> <p>重庆景观区就是美</p> <p>姊妹情</p> <p>咱们有缘来相聚</p> <p>浴室休闲</p> <p>农耕园内好去处</p> <p>展览馆前留影</p> <p>林海休闲</p> <p>演出结束留个纪念</p> <p>农耕园内好休闲</p> <p>小丁丁游北京城</p> <p>入伍那会儿</p> <p>旅游途中边举杯畅饮边赏美景</p> <p>林海峡谷情意浓浓</p> <p>一同唱出心中的歌</p> <p>花蓝里花儿香,我们大家一起唱</p> <p>丁丁游北京城</p> <p>战友1情</p> <p>我们相聚在这里</p> <p>我们在排练重阳节的节目</p> <p>这是老父亲生前的劳模奖状。他放了70多年的羊,经验丰富,连年获奖,由于年久图相没有保存好。当时旗长亲自签名的奖状。</p> <p>这是我受到内蒙团委的将励奖状</p> <p>这是社区评选我们为文明家庭</p> <p>我自己创作的作品,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计划生育新十劝人"获得旗级比赛一等奖。</p> <p>我自己创作的第二个作品,编导、组织自己参赛的表演节目"计划生育真光荣",荣获优秀奖。</p> <p>这是我在抗冠非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抗疫战争一定能早打赢"自己创作的作品,並用自己编的词,自己唱的视频宣传,获得了优秀作品奖。</p> <p>这是获得优秀作品奖的奖品</p> <p>我自从杭中(原奋斗中学)初中毕业后就一直担任基层干部,这是回乡不久后被当选为公社的人民代表,</p> <p>这是参加内蒙工会干校主席班的结业证</p> <p>这是我是广抪局和巴盟报社的通讯员证</p> <p>我是内蒙人民广播电台,内蒙法制报社的通讯员证</p> <p>这是我上老年大学的毕业证</p> <p>这是我参加内蒙政法干校培训的结业证</p> <p>刘嘉耘内蒙商报特约记者,采访我的文章在这本书中刊登</p> <p>刘嘉耘发表我的文章(一)</p> <p>刘嘉耕耘(二)</p> <p>刘嘉耘(三)</p> <p>刘嘉耘(四)</p> <p>刘嘉耘(五)</p> <p>刘嘉耘(六)</p> <p>我是巴盟作家协会和文学艺术协会的会员,理事。</p> <p>荣誉证书</p> <p>荣誉证书</p> <p>荣誉证书</p> <p>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