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着和每一个昨天相同又不同的经历,就是平凡人的一个又一个岁岁年年

美丽人生

<p>接受自己的平凡,安心于我们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清楚接受我们在社会和时代的定位,做好自我,成其心,立其志,坦然面对自我的平凡之实,认真履行自我的平凡之事,用心和灵魂写就自我的平凡之诗,平凡而安心着,努力而进取着,即为不平凡,即为伟大!</p> <p>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趋于平凡而理智,踏实而现实,渐渐地,将当年的童言无忌只做了回忆中善意的笑谈</p> <p>我们开始审时度势,开始进行比较,开始认真的衡量自我的定位,在我们生存、学习、工作的环境中,看清自己的位置,找到自我的坐标,进退有度,让自我更好的成长和发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