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同意,我便把你放心里,对不起

夕卜先生

<p>窗外,雨,滴答,滴答,滴答的响个不停,我承认,我想你失眠了。</p> <p>没有你的同意,我便把你放心里,对不起。爱,没有了底线,你拒绝了我,可我就是不想放弃,我不知道这种爱是伟大,还是变态。</p> <p>不经意间,相册里都是你的照片,没有你的提醒,我就不会去注意我存了你多少照片。你说,你不想再在这里面看到你的照片和名字,可我已经上瘾了,每当想你时,我便会情不自禁的写关于你的心情。</p> <p>如果有一天,许你十里红妆的人不是我,我会祝福你,但我不会祝福你们。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我知道这种爱太自私了,可我不自私,你就会成为别人的妻子。</p> <p>我不想,不想有一天回忆起时,我爱过的那个人,我从未认真的追求过,所以,她便成为了别人的妻子,我怕,我怕有一天,我们再相遇时,你会说,那时候你再坚持一点,我们就在一起了。说完这些话时,我的泪水早已滑落,我知道,自己在骗自己而已。</p> <p>乡下的夜晚格外的静,尤其是乡下十月的夜,显得格外的长,这漫漫长夜,我想的都是你。这自作多情多情也罢,一厢情愿也行,这深夜,念你情更深。</p> <p>我决定了,在爱你这方面,我要自己做主,不需要你的同意,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伤害到你,因为我根本不舍得伤害你。</p> <p>在还能改变局势的情况下,我会坚持爱你,我答应你,当你决定成为别人的新娘时,新郎是别人时,便是我退出时。我爱你,对不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