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过我的贵人

李雪锐

<p> 李 雪 锐</p> <p>人这一生,</p><p>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p><p>有的人给你真心,</p><p>有的人把你算计,</p><p>有的人伸出援手,</p><p>有的人落井下石。</p> <p>遇见的人很多,</p><p>但是真心的实在太少。</p><p>真正对你好的人,</p><p>除了父母家人,</p><p>剩下的就是贵人。</p> <p>究竟什么才是贵人?</p><p>贵人就是:</p><p>困境之中,拉你一把的人;</p><p>无助之时,给你依靠的人;</p><p>遇事以后,尽心帮你的人;</p><p>失意以后,给你鼓励的人。</p><p>贵人就是知己,</p><p>理解你的难处,倾听你的心事;</p><p>贵人就是好友,</p><p>体谅你的辛苦,考虑你的感受。</p><p>贵人就是爱人,</p><p>珍惜你的感情,陪在你的左右。</p><p><br></p> <p>贵人,</p><p>也许不能给你很多很多钱,</p><p>但是可以给你很多很多暖。</p><p>也许不能带给你很多利益,</p><p>但是可以送个你一份真心。</p><p>当你遇事的时候,一定会挺你,</p><p>当你落魄的时候,一定会帮你!</p> <p>这个社会,</p><p>锦上添花的人很多,</p><p>雪中送炭的人很少。</p><p>能帮你忙的,都是贵人,</p><p>能对你好的,也是贵人。</p><p>因为有了贵人,</p><p>做起事来更轻松,</p><p>遇到困难不害怕,</p><p>因为贵人的出现,</p><p>麻烦解决了,事情摆平了!</p> <p>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贵人,</p><p>不在乎付出了多少,</p><p>不计较有没有回报,</p><p>一如既往的帮助,</p><p>毫无怨言的陪伴,</p><p>在我最困难的时候,</p><p>是他们陪着,帮着,</p><p>不离开,不嘲笑,</p><p>把我当成家人一般。</p> <p>感谢贵人,</p><p>让我有了更好的发展。</p><p>感谢贵人,</p><p>让我变成最好的自己。</p><p>有生之年,能遇到他们,</p><p>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