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军医大学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气氛很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兰兰⭐️

<p>双节有感!</p><p>中秋国庆同一天,</p><p>心情舒畅迎双节。</p><p>五星红旗高高挂,</p><p>红旗飘飘迎风展。</p> <p><br></p><p>大红标语鼓志气,</p><p>强军路上不停息。</p> <p><br></p><p>新时代革命军人,</p><p>永远听从党召唤。</p> <p><br></p><p>奋发图强学本领,</p><p>为党为国为人民。</p> <p><br></p><p>退休军人不褪色,</p><p>关心国家大事情。</p> <p><br></p><p>紧跟主席习近平,</p><p>为祖国贡献余热。</p> <p><br></p><p>祖国需要我们时,</p><p>毫不犹豫冲向前。</p> <p>祝福祖国更繁荣,</p><p>一年更比一年强。</p><p>永远紧跟共产党,</p><p>不忘初心继续行。</p> <p>小区的每个门口也是节日的气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 <p>爱我中华,爱我祖国,爱我人民,爱我军队。我身边的战友参加合唱团,唱响中国!唱响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