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才能逃离爱你的魔掌

征兵

<p>亲爱的!你想过放弃这段感情吗?</p><p><br></p><p>她不语</p><p><br></p><p>不知道她❤里的想法。</p><p><br></p><p>我想知道答案,可答案往往需要自己去填写。</p><p><br></p><p>正在阅读的朋友们,当你正在爱一个人的时候,因某种原因或对方的原因需要放弃这段感情你会怎么做?</p><p><br></p><p>……</p><p><br></p><p>哪个瞬间让我们想放弃一段感情呢?</p><p><br></p><p>原因肯定有许多,但我认为是当爱早已成了往事,不要念念不忘自寻烦恼。</p><p><br></p><p>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非常难。</p><p><br></p><p>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理都有这样的想法:</p><p>当每个人太在乎与自己相关的事物,以为别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p><p><br></p><p>然而,在别人眼里,你不过是过眼云烟。</p><p><br></p><p>所以 </p><p><br></p><p>有些关于旧爱的问题,需要和自己和解。</p><p><br></p><p><b><u>放下执念,放下执着,心才不会太苦。</u></b></p><p><br></p><p>说起来很轻松啊,可做起来太难了……</p><p><br></p><p>就我自己,心里这道坎也永远过不去,我不知道我怎么样才能逃脱爱你的魔掌。</p><p><br></p><p>难道两个人相处就很难吗?</p><p><br></p><p>都明白,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争执会变多,矛盾会变多,而感情却像瓶子里的水,蒸发得快要没了吗?</p><p><br></p><p>我也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我们之间的对话越来越少。</p><p><br></p><p>我知道我们之间出现问题了,却又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p><p><br></p><p>我开口问她,但她总是沉默着,沉默着......</p><p><br></p><p>以前我总认为,无论感情当中出现了什么矛盾,只要两个人坐下来好好沟通,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p><p><br></p><p>但是我忘了,如果她不想说,那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段感情,慢慢变淡。</p><p><br></p><p>很无奈吧。</p><p><br></p><p>明明我对她还有期待,而她却把我当成了外人。</p><p><br></p><p>她跟同学聊,跟其他人聊,可唯独面对我,她说:没什么好说的。</p><p><br></p><p>爱情是这样的吗?</p><p><br></p><p>是从浓烈变得寂静,最后全部消失吗?</p><p>应该不是的。</p><p><br></p><p>我们从决定相爱的那一刻起,就要做好面临考验的准备。</p><p><br></p><p>因为爱情就是不断地制造问题,又不断地消灭问题。</p><p><br></p><p>如果日子清淡,那就去约会吧!</p><p><br></p><p>如果不小心争吵,那就低头道歉吧。</p><p><br></p><p><b><u>感情当中,沉默最伤人。</u></b></p><p><br></p><p>所谓的爱呀,就是我愿意给你耐心,陪你做很多很多的事,跟你说很多很多的话。</p><p><br></p><p>最后</p><p><br></p><p>我们还是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p><p><br></p><p>过好自己的生活,善良的活着!</p><p><br></p><p>都说人生有两种境界:</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u>一种是痛而不言,一种是笑而不语。</u></b></p><p><br></p><p>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p><p><br></p><p>我为了把这两种境界达到一定的高度,我必须想出一种方式来逃离爱你的五指山。</p> <p>我曾在另一篇文章里说过:</p><p><br></p><p><b><u>一段感情的开始,从好友验证开始,</u></b></p><p><b><u>一段感情的结束,从删除好友结束。</u></b></p><p><br></p><p>现在的感情好容易破碎,仅靠一个聊天软件支撑所有回忆。</p><p><br></p><p>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最后我们就这样散了。</p><p><br></p><p>我们感情出现问题我知道是为什么?</p><p><br></p><p>虽然我知道爱人很痛苦,但我还是做了;</p><p><br></p><p>虽然我知道忘记你太难,但我也在学着去忘记;</p><p><br></p><p>虽然我知道逃离了爱你的魔掌我心也会很痛,但我也没有别的选择。</p><p><br></p><p>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忘不掉对方,还是狠下心删除了对方的一切联系方式。</p><p><br></p><p>自己总以为,只要删除了好友,自己就不会再去找对方。</p><p><br></p><p>自己总以为,只要断掉了联系,心里的感情就会慢慢消失。</p><p><br></p><p>自己总以为的以为却与现实正好相反。</p><p><br></p><p>删除了好友Ta会来找你,断了联系Ta会给你打电话。</p><p><br></p><p>就算是把❤里的思念压抑住了,却❤还是被大脑命令打开了想念却不能入眠的开关。</p><p><br></p><p>可大部分人只是在自欺欺人,曾经那么重视的人,哪有那么容易忘掉。</p><p><br></p><p>即使你取消了对方的置顶,即使你拉黑了对方的好友,即使你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打扰对方,但对方还是会常常出现在你的脑海里。</p><p><br></p><p>而你也会用自己的另一个号去关注对方的每一条动态。</p><p><br></p><p>我就是属于那种嘴上说忘记了的人,不知道瞒了多少身边的朋友,又继续爱了对方好多年。</p><p><br></p><p>或许</p><p><br></p><p>我们都应该对自己诚实一点。那些忘不掉的人,就不要假装去忘了。</p><p><br></p><p>放下</p><p><br></p><p>不是删除好友,也不是删除对方号码那样简单,这些行为只不过是一种幼稚的行为罢了。</p><p><br></p><p>真正的放下</p><p><br></p><p>是某一天,当彼此面对彼此时,彼此都能笑着对彼此说一句”你好”和很坦然地说一声”再见”。</p><p><br></p><p><b><u>而我不会”或许”,也不做”放下”,只想”真正的放下”。</u></b></p><p><br></p><p>有了这样的想法十次,却最后还是被反其道的一次而否决了。</p><p><br></p><p>因为我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再难过也不知道该给谁说。</p><p><br></p><p>想你的夜里,晚上含着泪而睡去。</p><p><br></p><p>可是第二天醒来照样微笑,因为没人理解深爱的人注定痛苦一生。</p><p><br></p><p>所以,我真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逃离爱你的魔掌……</p> <p>有时候我在最难过的时候,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不想做,只想静静地一个人待一会,而这样的私人空间正是我想你的温馨时刻。</p><p><br></p><p>身边也有好友对我说,有什么烦心事,记得找他唠嗑唠嗑。</p><p><br></p><p>我从心底感谢我的这位闺蜜,谢谢你!</p><p><br></p><p>但是</p><p><br></p><p>我每次心烦的时候,打开手机,看着一长串微信好友,真不知道应该找谁。</p><p><br></p><p>想说的话,总是编辑好,又删掉。</p><p><br></p><p>这个世界上,有些心情,只有自己懂。</p><p><br></p><p><b><u>无论我怎么去描述自己的感受,别人理解的都是表面。</u></b></p><p><br></p><p>也许也有人觉得我不够坚强,觉得我太过矫情,甚至还要在受伤的伤口撒把盐。</p><p><br></p><p>我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人长大之后习惯变得沉默?</p><p><br></p><p>因为我们开始懂得,即便别人说得再多,依赖再深,能帮我们的人总是寥寥可数。</p><p><br></p><p>后来我也终于懂得,沉默有时不是无话可说,而是<b style="font-size: 20px;"><u>“等我熬过这段最难的时光,我再笑着跟你说说从前”。</u></b></p><p><br></p><p>也许</p><p><br></p><p>有一天,当我面对过去,那些悲伤的情绪都能得到释怀,所有的纠结、犹豫和迷茫,都不再成为我心底的一颗石头。</p><p><br></p><p>总会有一天,当会走过了最黑的隧道,就不再惧怕什么黑夜,会更有勇气面对以后的种种,也更有信心成为一个更好的人。</p><p><br></p><p>无论现在是苦是乐,都要学会自愈,然后默默努力,像一颗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给所有人一个惊喜。</p><p><br></p><p>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很忙,忙着生活,忙着工作,每个人都自顾不暇,所以有些心情,真的只有自己能懂。</p><p><br></p><p>也真的只有自己才能给予自己被治愈的力量,有些话说出口的那一刻,自己都觉得很苍白很无用。</p><p><br></p><p>也感觉多余!</p><p><br></p><p>在这残酷的现实生活中,逃离爱你的心❤,逃离爱你的魔掌,的的确确需要毅力和忍受想你的夜!</p> <p>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的时刻,我都常常会想,未来会与你共度余生,是贫穷,或是富有,是浓烈,或是平淡。</p><p><br></p><p>后来渐渐的明白了爱没有太多的标准,当真心爱上某个人的时候,会不在意对方的外表,不在意对方的缺点。</p><p><br></p><p>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童话故事里的浪漫,有时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p><p><br></p><p>而我的感觉是:我们俩在一起最舒服的状态,就是彼此在一起聊聊当天生活中的趣事,随时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p><p><br></p><p>以及在一起舒坦,分开久了想念,安静久了想闹腾,吵架之后又会立马认输。</p><p><br></p><p>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人和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p><p><br></p><p>但是<b><u>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说错了一句话就离开,对方会告诉你什么才是合适的表达方式。</u></b></p><p><br></p><p>我不知道你是否懂的,我们的感情,不是你认为彼此的合不合适?也不是你想要的东西有多完美。</p><p><br></p><p>而是我为了你,我能做到放弃现有一切一切的地步。</p><p><br></p><p>如果你在意我的感受,也可以为我改变,愿意和我一起成长为更好的情侣。</p><p><br></p><p>我们都为彼此想了,那么我们俩在一起就是最适合的神仙伴侣了。</p><p><br></p><p>假如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吵,会闹,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始终坚定不移地陪在你身边。</p><p><br></p><p>但你也别再盯着我的不足抱怨个不停了,多想想我对你好的时候,和开心的时刻。</p><p><br></p><p>现在秋天已经到了,四季已经过了一半。</p><p>请你明白身边那个陪伴你的人,未来的日子,若有你在,一切都很好。</p><p><br></p><p>你就这样想到我对你的好,难道不好吗?</p><p>我也不会再有想法怎么样逃离爱你的魔掌了啊!</p> <p>我不知道未来的生活会是怎样的?</p><p><br></p><p>我也不知道能陪伴我走完余生的人是谁?</p><p><br></p><p>但,我知道怎么努力都逃离不了你的魔掌。</p><p><br></p><p>我只有找一个可以用心陪我的人。</p><p><br></p><p>在她的陪伴下走完今生今世,让我慢慢的用心体会,爱真的没有用,多爱都没有用,只有相爱才有用。</p><p><br></p><p>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p><p><br></p><p>你明白吗?</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u>千万句我爱你不如静静的陪伴你!</u></i></b></p><p><br></p><p>也许</p><p><br></p><p>你在人来人往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会告诉你:未来的路,有我别怕。</p><p><br></p><p>那怕你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p><p><br></p><p>但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p><p><br></p><p>你会不会像我一样,面对过去的某个人,心里还有点留恋,偶尔会去看他的动态,也不评论,也不点赞,只是默默地看完,不告诉任何人。</p><p><br></p><p>时间带着我们已入秋了,离相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p><p><br></p><p>不知道你是否能懂这深秋过后的日子也就是我们弃暗投明的时间。</p><p><br></p><p>而现在的你,有些人和事明明不再属于你的生活,但你却好难放下。</p><p><br></p><p>也许是因为时间给了你太过熟悉吧。</p><p><br></p><p>所以你很难接受这突如其来的陌生,不可以再问候,不可以再打扰,要装作像从没认识过一样,连同过去的那些记忆,都要一起忘得干干净净。</p><p><br></p><p>我了解你的心总是柔软的。</p><p><br></p><p>两个人,如果不能一起到老,倒不如一开始就不要认识。</p><p><br></p><p>可是,<b style="font-size: 20px;"><u>相遇的意义,不仅仅只有一起到老这一种,还有陪伴。</u></b></p><p><br></p><p>每个人会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出现,陪你走过生命中的某段时光,不管是快乐的,还是忧伤的,拥有时就好好珍惜,失去时也不必念念不忘。</p><p><br></p><p>你既然选择了离开,那就坦诚地做一对陌生人,不用互相闪躲,更不必打探彼此的后来,最好安分守己地各自生活。</p><p><br></p><p>往后余生,就各自安好吧。</p><p><br></p><p>生活总会跟我们开玩笑,选择不了相守,为什么又不能选择跳离我爱着对方的魔掌呢……</p> <p><b style="font-size: 20px;"><u>编后</u></b></p><p><br></p><p>我不知道是我的心❤打乱我的生活,还是生活给打乱我的心❤……</p><p><br></p><p>总之,世间的万物自古都是多情。</p><p><br></p><p>最后用《断舍离》中的警句来说服我们以后的生活吧!</p><p><br></p><p><b><i><u>遇见错的人 会消耗你</u></i></b></p><p><b><i><u>而遇见对的人 会治愈你</u></i></b></p><p><b><i><u>成年人的最可贵的是 自律</u></i></b></p><p><b><i><u>在于 及时止损</u></i></b></p><p><b><i><u>错一时 可以</u></i></b></p><p><b><i><u>但 不能错一辈子</u></i></b></p><p><b><i><u>给时间 一点时间</u></i></b></p><p><b><i><u>让过去过去</u></i></b></p><p><b><i><u>让开始开始</u></i></b></p><p><b><i><u>能百毒不侵的都千疮百孔过</u></i></b></p><p><b><i><u>能荣辱不惊的都大起大落过</u></i></b></p><p><b><i><u>于是 我们不逢人就讲苦</u></i></b></p><p><b><i><u>任何东西在错过了那个需要的时间段后出现都没有意义了</u></i></b></p><p><b><i><u>也不需要了</u></i></b></p><p>……</p><p><br></p><p>如果未来的未来当我在回头看看过去,我只会对曾经深情爱过的你说:</p><p><br></p><p><b style="font-size: 18px;"><u>我从未有过你</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也更谈不上失去</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你本来就是别人的人</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只是陪我度过了一段</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我觉得很幸福的时光罢了</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缘分已尽</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我该走了</u></b></p><p><b style="font-size: 18px;"><u>……</u></b></p><p><br></p><p>再见 生活</p><p>再见 爱情</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