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培训开学剪影

秋枫

<p>2020年 9月11日,我第一次走进 莲峰大剧院三楼的新知培训学校,12日开始上班,13日就开始上课,开始了我的培训生活。</p><p> 13日8小时,三到六年级,一共13人(3、4、3、3)。孩子们的自我介绍,声音洪亮,语言简洁。孩子们的作业,告知第一堂课的结果。</p><p> 有学生的地方就有光,有光的地方就有活力!</p> <p> 欣语,你是最早走进我的视线的孩子,也是在我的课堂上话最多的孩子。我给了你空间,你就开始放飞。所有老师说到你,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表情包,期待六年级的你能刷新大家的认知。</p><p> 五年级的明德,你的认真与胆怯让老师认识你,你是唯一在学校午餐的孩子,却也是最懂事的孩子,漫长的午休不用老师操心!李老师送你“坚持”到每一天。</p><p> 五年级的世衡,第二周你就用请假让我记住了你:一个兄弟几个都长期补习的孩子。</p> <p>  四年级课堂的配合,带来了从四到六的转变与惊喜,三年级的参差不齐,感知孩子们的疲倦。</p><p> 两次六年级的试讲—四班和六班。热热闹闹的四班,家长与孩子一同听课的六班,期待十月返校的孩子都能学有所获!</p>

孩子

六年级

六班

四班

新知

培训

五年级

老师

课堂

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