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旅游俱乐部东阳分部庆祝“欢乐歌唱队”成立活动

枫叶红

<p>文字:枫叶红 摄影:枫叶红</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长三角旅游俱乐部东阳分部是一个组织中老年人唱歌、跳舞、走路、健身、表演节目以及带你到全国各地游玩的有益组织,并且经常搞公益活动。</i></p><p><i style="font-size: 20px;"> 9月8日下午,经过俱乐部主要领导成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决定在东阳南山元宝湖以及笔架山下举行庆祝“欢乐歌唱队”成立活动,队友们首先沿着元宝湖一直到笔架山下走一圈,走秀结束后,安排了旗袍秀表演,还有唱歌(含越剧、婺剧),跳舞,杂技,葫芦丝和萨克斯演奏等等15个节目,个个精彩,俱乐部真是人才济济,散步围观的人甚多,场面非常热闹。</i></p><p><i style="font-size: 20px;"> 这次活动我觉得搞得很成功,热闹,喜庆,圆满👍🏻👍🏻👍🏻,俱乐部成员花费了不少心力🌹🌹🌹</i></p><p><i style="font-size: 20px;"> 我应金主任的邀请,让我负责摄影,所以有幸参加了这个有益活动,可惜摄影技术不行加上晚上光线不好,照片拍得不尽人意,只能将就着看吧😝😝😝</i></p> <p>长三角旅游俱乐部东阳分部鼎鼎大名的金主任亮相,拿着今天刚成立的“欢乐歌唱队”队旗,金主任帅照是我抓拍的哦,否则眼睛不会不看着俺的😛😛😛</p> <p>集中时间到了,还有几位关键人物没有到场,金主任还在联系</p> <p>展示一下今天刚成立的“欢乐歌唱队”队旗</p> <p>我请李大哥展示一下每一面旗写着啥文字</p> <p>这面旗文字太长,自己看吧😝😝😝</p> <p>还有“微笑健身行走队”队旗,看来行走健身也要微笑🙂🙂🙂</p> <p>共有五面旗子,没有展示的那一面是国旗</p> <p>手杖队的队员最早到达,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手杖队,竟然还能用登山杖健身。👍🏻👍🏻👍🏻</p> <p>我提早到没事,就进灵山寺拍了张照片,因为集中地就在灵山寺门口</p> <p>这是寺庙一角4个可爱的小石像,拿着不同的乐器</p> <p>上次丽水松阳行第一次遇见,以为是两口子,想不到是兄妹😅😅😅</p> <p>这才是真正的两口子,想不到钱兄夫人和我曾经是同事,一晃三十多年过去了,真的认不出了😵😵😵</p> <p>幸福的钱兄🌹</p> <p>集中时间已过几分钟,还有队员没来</p> <p>走秀开始,两位帅哥带队</p> <p>旗袍走秀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 <p>彩伞这样拿也蛮好看的</p> <p>第一位美女个子好高👍🏻</p> <p>我咔嚓咔嚓多按几张,尽量把每个美女都拍入镜头</p> <p>看,这两位帅哥只顾自己,把美女们丢这么远了😆😆😆</p> <p>在拍照的是摄友,经常参加俱乐部的活动</p> <p>彩伞这样拿也很好看,整齐👍🏻</p> <p>又换花样了</p> <p>旗袍队后面紧跟着的是手杖队队员</p> <p>连续拍了几张,应该每个队友都拍到了</p> <p>团队中还有位高个子大哥,唯一的大帅哥,难得🌹</p> <p>金主任📣挥一下手,这样不行,把美女的脸挡住了。</p> <p>📣换左手,这样还是不行,还是把美女挡住了</p> <p>这张走前面不错👍🏻向我挥手的是金主任,这次活动的总指挥,有领导范吧😃前面两个是副总指挥吧</p> <p>我已经两次参加了金主任组织的旅游活动了,说话土洋结合,风趣幽默,说话经常以假乱真,让人搞不清真真假假,常常逗得队友捧腹大笑👍👍👍</p> <p>喜欢这张有弧度的照片,边上拿音响的大哥也辛苦</p> <p>天空开始慢慢暗下来了,感觉照片不清晰了,这是走秀的最后一张</p> <p>队伍最后面的是后勤部队,帮着背旗子,拿衣物等等,幕后工作者👍🏻</p> <p>白云街道微笑文艺演出队在这里表演节目,这是一个气排球运动场地</p> <p>这是晚上表演的主舞台,金主任和俱乐部成员早早地就把横幅和国旗搞好了。</p><p>这个气排球场地和休闲场地是气排球队队员捐款,并用了200多工才建成的,扬德金,俱乐部,中青旅,吕队长等也捐了钱。</p> <p>活动总指挥金主任致开幕词</p> <p>他介绍了捐款人名单,有点手足舞蹈😃😃😃</p> <p>节目主持人--张美女,唱歌也少有名气,有一副好嗓子,和歌唱家不差上下👍🏻👍🏻👍🏻已有好几次欣赏了她的歌。</p> <p>旗袍秀后合影留念,可惜天空暗下来了,灯光不够亮,照片不清晰,能找到自己就不错了😂😂😂</p> <p>突然又跑进一位美女,再来一张</p> <p>“遇见旗袍”表演结束后的造型,可惜我站的位置不够正中,拍的照片有点斜。</p> <p>小团队合个影</p> <p>第一次见识手杖健身操,想不到手杖还能健身👍🏻👍🏻👍🏻</p> <p>手杖健身队成员合影留念</p> <p>表演太极扇</p> <p>节目单好像漏了这个节目😛</p> <p>舞蹈“鸿雁”</p> <p>吕队长独唱--等你等了那么久,不知等哪位美女,等到了没?😂😂😂</p> <p>看队长的表情好像没等到吧😜</p> <p>独唱--天边,这位帅哥是清唱,可能找不到伴奏的音乐吧</p> <p>黄美女演唱越剧--送花楼会,唱得真的不错👍🏻👍🏻👍🏻我也是越剧迷,这唱段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p> <p>古筝独奏,老同志帮忙拿🎤,钱兄调音响</p> <p>萨克斯演奏--又见山里红,杜帅哥和俺同宗😜</p> <p>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这也是杜帅哥,和上面那位是两兄弟哦!我说咋这么像呢😝</p><p>我也刚刚学葫芦丝,希望不久的将来也能吹得这么好😃😃😃</p> <p>越剧--春香传,演唱者:何美女</p> <p>合唱--白毛女(扎红头绳),两位老搭档了,唱得真好,可惜男演员为了剧情戴着毛毡帽子,真的好辛苦👍🏻</p> <p>越剧--山河恋送信,两位美女唱得非常棒👍🏻👍🏻👍🏻</p> <p>婺剧--九件衣(赔子)选段,演唱者:鼎鼎大名的钱兄,唱得真的好听,百听不厌👍🏻👍🏻👍🏻</p> <p>表情很好,唱歌带着微笑🙂🙂🙂</p> <p>这个气排球场地也是队友们捐款而建的,每天来打球的人不少</p> <p>这是这次活动的节目单。主任说把我的名字搞错了,我说没关系,叫得应就好😜😜😜</p> <p>全部走秀视频</p> <p>旗袍走秀视频</p> <p>手杖队走秀视频</p> <p>节目表演视频剪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