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夏天

🌴🌴洪俊原创作品🌴🌴

<p><b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幸福,出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花间亭 洪俊</b></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许多年以后,假如有人问我,当年你为社会做过的贡献是什么?我会说:″我怀着花季童年热爱文学的梦想,以诗会友,善行天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三年以来,凡是本人两次拜读看中的全国兄弟姊妹们刊登的美篇,或投稿私人公众号网站的文章,我都愿意点赞,留言,或打赏,支持转发朋友圈或群聊!一直寻找作者最美灵感版本文章,一直寻找挖掘追求写作完美电子文学,传播了很多人间善恶丑陋悲欢离合的一幕幕故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美友们:感谢你分享我的空间文字,希望《爱在夏天》与一直在线的花间亭女士的美照,(花间亭:江苏南京市人,江苏南京某舞蹈艺术学院公职教师,中国大陆名模,尊重私聊意见,暂不公开实名与艺术院校单位名称) 伴随着梦然中国内地女歌手原唱版本《没有你的陪伴真的好孤单》动感音乐与来自千里之外的兄弟姊妹们的优美文字,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洪俊题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天与自然🌺🌺~~天是因为他包罗万象,把一切尽收眼前,所以才宽旷。阳光雨露让人们繁衍,使人间到处充满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日夜星辰在给人时间,去实现各自的理想,世界才丰富多彩。云朵的形态异把人带入无限的遐想,让人随机应变,学会不畏艰难。</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雨把大地浇灌,是人的企盼。雷是在提醒人们有了雨,田地也得靠人去勤劳耕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闪电是雷雨交加后为预祝人们秋收的硕果而拨弄的琴弦。风是自然传媒的向导,使大地郁郁匆匆,生态平衡。雪孕育大地带来生机,又净化人心灵。</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就这样幸福的生活着,情深的大海把这一切尽阅收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终于有一天彩虹被人间的美丽所感动,骄傲的横空舞过,太阳说人间更需要七色阳光,从此人们的生活便像彩虹一样多姿多彩。</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二)🌺🌺心牵心念🌺🌺~~交织在岁月,奔波在指尖,聆听潺潺的心泉,虽未谋面,却能触摸心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有灵犀,胜过千言万语,送去温馨,迎来是笑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牵心念这份缘,化做了繁星点点,闪烁在生命的每瞬间,狼烟四起的不平凡年,厉练着万物生灵,更厉练了双双慧眼,用简约记载着,不失灵魂的序言。</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三)🌺🌺忆秦娥--初夏🌺🌺~~蔷薇妙,蔷薇妩媚依篱笑。依篱笑,枝杨花翘,蝶嘻蜂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柳枝还在斜照,满塘碧水青莲俏。青莲俏,蝉鸣莺闹,鸭浮蛙跳。</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剪梅香闺遗梦,墙内深渐入秋。浅墨浓情,欲诉还羞。因何织就燕双飞?卿染相思,心为君囚。</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鸳帐成双好梦留,泪诺山盟,今复何求。相逢一笑抿多情,玉指纤纤,琴漾兰舟。</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四)🌺🌺老地方的雨🌺🌺~~雨洒得很细密,悄悄地,扰乱了我的思绪。</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河面荡起的涟漪, 似,羞羞答答,迷说着我的心事。一丝丝凉爽,沁透每个细胞,读懂了许多委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地方的雨,还在这里,我又怎么会忘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五)🌺🌺北方的六月天🌺🌺~~北方的六月风和日丽,蔚蓝的天空,深邃辽阔。朵朵白云姿态万千,随风漂浮亦近亦远。飘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飘去了无尽的憧憬与遐思。</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翠柳依依静守湖畔,对着如镜的平湖梳妆打扮,袅娜娉婷倩影绰约,碧湖清波泛起涟漪。</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跳跃着激情六月欢快音符,清幽浮藻缱绻着一帘幽梦,氤氲阳光夏日的炫彩芳华。</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虹桥卧波接水连天,仿佛是蛟龙出海。腾空飞舞,喝着那醉人的六月天山水情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蛟龙磐石仰天啸,豪饮天河之水惠洒人间,似瀑布般飞流直下,汇入平湖滋养翠藕莲蓬。</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山顶上平湖中,几处亭台楼阁熠熠生辉,游人小憇谈笑风生。伴随和谐悦耳的音乐,优美的歌声随风飘荡。处处美景处处情,大好时光谁不爱,更愿天地人合一,留着美好给未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北方江河辽阔山川壮美,太平盛世,国富民强。我的北方,江山如此多娇,胜似人间仙境,堪比塞北江南。</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六)🌺🌺雨中情殇🌺🌺~~感情的雨水如梦如幻,心中的故事在雨中缠绵,雨中的缘聚缘散挂在云端,雨水见证了初识的浪漫悲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冷风吹动着高岗上的青绿,杨柳不停地摇曳着寂寞空虚。雨中的你和我,没有缘份,更没有丰富多彩的艳阳天,雨水淹没了所有的甜言蜜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风雨雷电交织的月光,托起雨中迷离的情殇,落红满地顺水流,不再为情困扰守侯!今天的雨中没有你,雨水随风把你吹离,凄凉淅沥的冷雨中,文字被雨水洗亮心灵。</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七)🌺🌺夏夜别友话旧🌺🌺~~&lt;一﹥昨夜西风凋碧树,愁烟泣露帷轻寒。今夜花开香满庭,夜深微雨酒初醒。远书珍重何曾达,彩笺别恨寄幽怀。</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去日儿童皆长大,昔年亲友犹东西。忆君唯把旧书看,水流花落任匆忙。东篱把酒黄昏后,彩袖清风心寂凉。明朝又是折枊日,愁见高铁酒幔青。</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二&gt;~~庭院深深几许,夏日炎炎日似火。苍翠阴浓叶蝉鸣,若峰飞泉清逸凉。池荷亭亭青草园,鱼游浅浅碧叶底。红亭檐角燕子绕,花树彩蝶斗高飞。玉珠帘动风忽起,荷裙水涟一院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八)🌺🌺爱不如懂🌺🌺~~很早很早以前,就深深地爱上了他,爱的痴迷,还疯狂,却爱而不得,痴心一场,爱了他一个从来没有打算回过头,再苦再难,决不言悔,决不------</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生世世只爱他这个人,追逐着他所追逐的梦,幸福着他心里想要的幸福,天意弄人悲凄惨惨戚戚,谁让深深之爱浮沉大海。</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了一生一世,爱而不得。是谁把这份痴迷,还有这份疯狂来摧,让这爱来之又去而不得,仰天长叹,也只有生死相随,破茧成蝶相融于花丛中央,用诗意闻花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你却为何还泪流,满面把泪儿流,我的心好迷茫,爱你爱你爱你在心上。</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仍不能让你爱我,像我爱你一样,我的泪好酸涩,你能不能告诉我,怎样爱你,才算爱你在心上。</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爱你胜过爱过我自己,你却说我的爱,让你好忧伤好忧伤,我在心里问了千遍万遍,我爱你万分,你却说我不懂你一分,爱你爱的好迷茫------爱你不如懂来的真吗?我真的爱你了七分,又懂你了三分,那你又懂我几分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九)🌺🌺千里明月寄相思🌺🌺~~天际辉泻闪烁着一对双星,那是你我倾慕凝视的眼晴,连理紫藤缠绕着蜜意柔情,洒下一地遮风挡雨的绿荫。今夜无眠,爱在夜幕下苏醒,在这困倦辉耀的星空,多想,织一张厚厚的天幕,遮挡住永远清醒的碧空,不让它偷窥我们缠绵着的齐眉温存。</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牵着你的手,唤醒那夜的宁静,用我们炽热的爱火烈焰,点亮那闪烁的夜空,请月亮和星辰为我们作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情网的牢不可破和坚韧,又怎能让暗夜摧毁撕拧,让爱的镣铐把我们彼此的身躯锁紧,在我们筑就有爱的城堡里,心是无畏的,爱是自由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何惧那世俗偏见,象完美高尚的奉献和给予,伸出那渴盼的双膂,向自由的天空,在我们放飞心情的领地,把不屈的扬首高高抬起。</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暮色中,花儿笑了,那是嗅到了你闭月羞花吐兰的气息,请让慈云低垂下降,扯几片做成婚床,将合欢玫瑰花瓣洒满铺上,在无尽的幸福中遐想。花前月下,我们紧紧十指相扣,拥抱,狂吻。分享美丽的浪漫爱情!听那山在欢呼,海在歌唱。看那星辰在颤抖,那是呼唤呢喃私语的回声,我们的颠狂惊起了一对睡鸳鸯,我似乎听到了它们的祝福与歌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由之花在青春的生命里绽放,光明之歌在撩拨的浪漫咏唱。请满饮这交杯的红酒加咖啡吧,让这爱的琼浆甘霖,在彼此的血液里涌动,伟大的爱神,请把红丝线交到我们手中,今生今世,爱你无怨无悔。就让我们在旷世的绝恋中惊艳吧,但愿天下兄弟姊妹们郎才女貌帅哥倩女------千里明月寄相思。</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十)🌺🌺口罩🌺🌺~~你虽然几寸见方,没有华丽的外衣,可你的心里装着洁白。你没有伟岸挺拔的身材,你却是那样的伟大。为了人类的生命健康,你赫赫战绩,功不可没。</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多时侯,只属于护士,医生,医院是你活动场所。当庚子年伊始,一场突然疫情, 你从此不再寂寞,冷落。成为人手中第一抢手货,由于冠状施虐猖獗,你家族全体弟兄们纷纷出征。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甚至到了倾巢出动,一罩难求的地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幼童,还是婀娜多姿的伊人,还是鹤发飘然的老人,无不每天与你交上朋友------ 从山村,到集镇,到城市,从国内,到国外乃至世界各地,哪里有人影,哪里就有你的出现。2020你的名字刷爆记录。</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虽然遮住了笑容,可你一样用爱在传递,勇于阻挡施虐的病毒,为了国人的健康,你遵守诺言和信实,默默无闻战斗第一线。即使在汗雨中喘息,也不忘记你的职责,为生命筑起清洁健康的屏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品格是那样的高贵,乐于奉献,牺性自我,承载着生命绿州,托起民族的希望,将曙光再现,写下抗疫胜利的新篇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十一)🌺🌺今夜随笔🌺🌺~~独坐窗前,看一轮明月与满天星星,柔柔地照在窗外的大街上。没有风与雨的夜晚,月色那么美丽,星星那么柔情,暖暖的滋润着我的心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月光下的我,心儿甜甜,回味着我们在春天里萌生的爱情。我在月光下想你,月光如诗,月光如画,月光亦如你甜蜜的笑颜,轻轻地拂过我的心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夜的星星与月儿都很温柔,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又仿佛目睹了牛郎与七仙女在鹊桥相会,正在悄悄诉说情话。今夜的月光正圆,盛满了青春的梦幻,还有诗与远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记得你曾经说过,春天的夜晚,你最喜欢满天的星星与月光交织。看见星星你就会想起我,你说:″我俩注定了会在同一片星空下为爱而燃烧激情。″</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夜,又是满天星星与月光交织。今夜,你是否在千里之外的乡村,也看见了星空中的明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是否看见我深情的双瞬,在星空下遥望着家山,遥望着你!</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爱在夏天》特邀嘉宾:花间亭 蓝天白云 孙丽丽 芦苇 未来 心静 山山(李玉) 煌瑞 风雨同行 龙凰 胡中原 原稿作者:蓝天白云(一)天与自然 孙丽丽(二)心牵心念 芦苇(三)忆秦娥 初夏 未来(四)老地方的雨 心静(五)北方的六月天 山山(六)雨中情殇 煌瑞(七)夏夜别友话旧 风雨同行(八)爱不如懂 龙凰(九)千里明月寄相思 胡中原(十)口罩 洪俊(十一)今夜随笔 美篇出镜:花间亭 出镜图片/视频提供:花间亭 文图设计/美篇解说:洪俊 花间亭 文字策划/后期制作:洪俊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爱在夏天》录用文章作者简介: (温馨提示:以下作者简介来自兄弟妹们已投网站文章参考截图)</b></p> <p><i style="font-size: 20px;">洪俊美篇网络作家</i></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洪俊原创作品欢迎全球美友来访!微信号:15826874105</span></p> <p>洪俊原创作品近期代表作:<a href="https://www.meipian.cn/32kpvcr7?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情感美文] 淑墨的夏天</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1z67b90?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情感美文] 我在夏天等你</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0s6i1tv?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情感美文] 最美情歌皇后邓丽君</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zyu83qt?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夏日情话</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yy7nqa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儿子,妈妈想对你说</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utovw5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一位深山老林走出来的女大学生</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lmu76c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为爱宣言</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k2dblc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为爱启航 邢海霞 洪俊/文</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jghfht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情感随笔] 青春风釆 冯占兰 洪俊/文</a></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美友们:感谢你的关注!美篇写作只是我的写作业余爱好,我崇拜山西临汾柴静女主持人,愿意用余生追求完美版本风格编辑最美美篇文字,写出人间善恶丑陋悲欢离合的一幕幕故事!非诚勿忧,谢绝赏花。你的点赞留言,以资鼓励打赏与大力支持转发是我心血写作的力量!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