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我和画笔做朋友

花花

<p>  时间过得好快,疫情到现在有七个月了,我可能学习了5个月时间,还是一如既往的跟着TOBY老师学习石头画,从如何构图到起稿,从最其础的理论知识到最基础的美学理念,经常都用最易懂的方法教给我们,只有我们学不完的知识点和技法~~~</p><p> 还有须江畔老师,虽然她在群里是很活跃,当我在画画上遇到难题的时候,他都会第一时间跟我讲,能遇到一个这样的老师,让我倍感荣幸~~她还介绍我进Fitnow遇见运动群,我用一年时间,改变了自己~~~</p><p> 当然还有貌美与智慧双全的孟繁华老师,她画的鱼出神入化,在石画圈很出名,我只有跟着她好好学习,认真画画吧~~~</p> <p>我鼓起勇气报名摆摊,7月16号那天开始三天时间,尝试了在喧闹的地方画画,听着优美的旋律,吹着凉风,还是很满足的</p> <p>我第一次学习画的石头画,虽然不像样,我还是会保存下来。右边是我看着图片画的,没想到学习了这么久,我还是能够画出来的,当时自己都感动了~~</p> <p>今年三月份画的蝈蝈,被toby老师狠狠的批了一顿,说我根本没心画,形都没准,你就没对比吗?你就画下去,怎么不思考再画呢?后来,反面我又重新画了一个~~</p> <p>最早画的草莓是2018年,刚开始学习画的~~当时还觉得很好看~~~</p><p>草莓也是,说我把它画成心形草莓,形又不准了,又不好好学。给老师狠批我,我也是重新画的~~~~</p> <p>虽然也是老师也前的课程,当时一节一节课程买的,我当时觉得画出来就行了~~</p><p>今年5月份,我又重新修改了一下,重新学习了知识点,记在❤里才行~~</p> <p>菊花,是畔姐的课程,当时看到那个菊花头,要晕过去,太多线了,都不知道从那里起笔,也是经过修改了几次才画了出来</p><p>今年5月份,我又重新鼓起勇气拿出来改造它,前前后后改了一个星期,老师又耐心指导,才有这么美的郊果~~~</p> <p>因为我瘦了,画的🐟都偏瘦的</p> <p>三生万物</p> <p>这个课程也是画了两遍,刚开始蜗牛的透视没理解出来,青苔点的不够有层次。</p> <p>随形鸭子,丝毛还要好好练</p> <p>这朵花也是,改出来的,拿着砂纸磨了很久,又慢慢一遍一遍上色~~</p> <p>第一次画的玉片,从这个玉片开始,我画画的❤才慢慢收回来,画之前都认真对比了才上色。</p> <p>孟姐画的荷兰,也是我们学习的,她一开始画在一个很小的吊坠石头上,看起来很雅,带起来也很好看~~</p><p>后来教我们画在玉片上。我用时半个月才抽空画完,最近又改了荷花叶子上的明暗~~~</p> <p>玉片——金玉满堂</p> <p>玉片——鸿运当头</p> <p>玉片——深山小隐</p> <p>压书石</p> <p>装饰画,可以当摆件</p> <p>小可爱</p> <p>鱼戏清潭~~</p> <p>双龙戏水</p> <p>开心跳跃的皮卡丘~~</p> <p>就几个小可爱,我当时摆摊就卖了,小孩子很喜欢~~</p> <p>六六大顺</p> <p>雪景</p> <p>林山瀑布</p> <p>一帆风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