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贺卡寄深情

一枝春

<p><b style="font-size: 20px;">【渤船潇洒八姐妹】这个群,至今已走过了将近四年的历程,姐妹们早就把这个群当做了自己的“家”,把彼此当做自己的亲人了。</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姐妹们每天都在群里互相问候,交流学习,传递信息,分享快乐。特别是每个人过生日的那天,一大清早你就会欣喜地收到姐妹们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小小的贺卡就是一颗颗炽热的心,寄予了真诚的祝福,凝聚了深深的情,传递了满满的爱,这是世上最珍贵的生日礼物!</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把今年自己为姐妹们制作的生日贺卡,和姐妹们送给我 的生日贺卡,汇集编制成美篇,把姐妹们的爱连起来,为这个注定不同寻常的2020年,留下个特别的纪念吧。</b></p><p><br></p> 八姐妹的共同生日是5月17日 凤兰生日是3月20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和凤兰18岁进厂就在一个组里共事,相识相知,相扶相帮,共同走过了五十多年,有缘成了终生的好朋友。凤兰是一个温柔敦厚,勤俭持家,善良贤惠,重情重义,值得深交的人。</b></p><p><br></p> 春暖生日是4月6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春暖的笑容特别灿烂,人如其名,笑容可掬的她,总给人带来春暖花开般的喜悦和温馨!她和蔼可亲,温柔贤惠,相夫教子,勤劳持家,是人人都称赞的贤妻良母!</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艳芝生日是4月14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艳芝是群里公认的“智多星”,她思维敏捷,创意独特,总是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聪慧睿智,勤奋好学,笔耕不辍,才华出众,这是我在生日贺卡里对艳芝恰如其分的评价!</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东红生日是5月13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东红大姐是我从小在望海寺一起长大的姐妹,从小就相识。东红也是我们八姐妹群里的大姐,她做人低调,谦虚礼让,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是非常带财、非常贴心的大姐姐!</b></p><p><br></p> 建枝生日是6月16日 我的生日感言 <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一天!一张张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美好祝愿,让我感动,让我泪目,让我为之动容!我深深的沉醉在满满的幸福和快乐之中!</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感动</b><b style="font-size: 20px;">姐妹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亲切和深情!</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感恩</b><b style="font-size: 20px;">今生有缘与姐妹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相遇、相伴、一路同行!</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感谢</b><b style="font-size: 20px;">姐妹们多年以来对我的帮助、关爱和包容!</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姐妹们,是你们带给我太多的幸福和快乐,是你们让我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我永远爱你们!</b></p><p><br></p> 感谢东红的祝福 感谢凤兰的祝福 感谢春暖的祝福 感谢艳芝的祝福 感谢明秀的祝福 感谢秋芬的祝福 感谢凤贤的祝福 凤贤生日是6月29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凤贤是我们八姐妹中最小的妹妹,她虽然小我们两岁,但她成熟稳重,纯朴真诚,宽容豁达,谦和低调,她身上的这些优秀品质,让姐姐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小妹妹!</b></p><p><br></p> 明秀生日是7月12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明秀是我们【渤船潇洒八姐妹】群的群主,是她把我们八姐妹汇集在一起建立了这个群,让我们有了这个幸福温馨的“家”。她端庄秀丽,优雅时尚,秀外慧中,才华出众,善解人意,温婉贤淑,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明秀以自己的出众才华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姐妹们的敬佩和喜爱!</b></p><p><br></p> 秋芬生日是8月23日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曾有幸和秋芬共读业大,做了三年的同窗学友。秋芬是个大才女,她冰雪聪明,蕙质兰心,敏而好学,多才多艺!特别是她积极乐观,坚强刚毅,笑对人生的生活态度,更是让姐妹们由衷的赞叹和佩服!</b></p><p><br></p>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p><b style="font-size: 20px;">情深深,意浓浓,张张贺卡寄深情;</b></p><p><b style="font-size: 20px;">绿树长青春常在,焕发青春结伴行。</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八姐妹们今年的生日,在祝福声中幸福的度过了,但姐妹们的情意还会绵延不断,地久天长!祝愿我的姐妹们年年有今日,岁岁都平安!</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八姐妹群中,有六个姐妹过七十周岁的生日,七十岁是人生的重要节点,所以今年姐妹们的生日就更显得意义非凡。</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年过七十岁的我们已不再年轻,但岁月却让我们成熟和淡定,即使老也要老的优雅,老的漂亮,即使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也要静守灵魂深处的那份美好。</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后的我们会更加从容淡定,积极乐观,优雅时尚,潇洒自如,相依相伴,携手并肩地走下去!</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最后,用一首藏头诗来表达我对姐妹们的生日祝福吧!</b></p><p><br></p> 《生日快乐》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生 </b><b style="font-size: 20px;">辰 烛 光 生 辉,</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日 </b><b style="font-size: 20px;">暮 晚 霞 最 美,</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快 </b><b style="font-size: 20px;">把 时 光 攥 紧,</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乐 </b><b style="font-size: 20px;">与 姐 妹 相 随!</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仅以此美篇献给我最爱的姐妹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创作:一枝春</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图文编辑:一枝春</b></p><p><b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制作:一枝春、八姐妹</b></p><p><b style="font-size: 20px;">背景音乐:生日祝福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