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语

潺潺流水

<p>秋来了</p><p>带来了秋风</p><p>用那凉爽的风抚摸着我,在我的耳畔轻轻地告诉我,秋风轻抚的大地即将披上斑斓的新装。</p><p>秋来了</p><p>带着思念来了。</p><p>轻轻地敲响了我的心门。对我说,让他汇成一条心中的河奔腾不息地迎接远方的爱。</p><p>秋来了</p><p>带着五彩缤纷来了</p><p>美丽的五彩缤纷告诉我说,当他落到地上时会变成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带我们去见思念的人。</p><p>秋来了</p><p>带着收获来了。</p><p>告诉我说,这是收获的季节。让我去收获丰收的喜悦。收获金秋的美。收获金色的爱。收获金秋那份洒向万物的美好。</p><p>秋是醉美的时节。秋是抒情的时节。秋是给我冥想的时节。秋让我带着所有的心愿和他一起奔向憧憬的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