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所期待 就会有诗和远方

一米视觉

<p><br></p><p>[一米视觉•龚小猪]原创作品</p><p><br></p> <p><br></p><p>一片蓝蓝的天</p><p>一组白色的云</p><p>城市的高空仰望的心灵</p><p>深远而宁静的秋天的早晨</p><p><br></p> <p><br></p><p>将从这走起我的喜好与志向</p><p>和煦的晨风飘荡的青春</p><p>随我追逐未来美好的希翼</p><p><br></p> <p><br></p><p>像鸽子飞翔像运动的健将</p><p>勇敢挑战大千世界里</p><p>一切不可攀登的美好和极限</p><p><br></p> <p><br></p><p>昨夜的雨昨夜的你的回忆</p><p>浅浅地搁于喧嚣的城底</p><p>回应我的是天空之城的比翼</p><p><br></p> <p><br></p><p>我向即将喷薄的日出问好</p><p>我向懵懂的少年道别</p><p>从这刻起我将玫瑰举过头顶</p><p><br></p> <p><br></p><p>作为生命又一次新的飞跃</p><p>来看尽千山穿过云海</p><p>向至高信仰无限致敬和膜拜</p><p><br></p> <p><br></p><p>相信你会在远方的城市等我</p><p>并接住生命的爱和奇迹</p><p>一同飘越海洋走向明日辉煌</p><p><br></p> <p><br></p><p>诗文原创: 龚小猪</p><p>摄影编辑: 一米视觉</p><p>感谢您的到访与支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