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传统村落☞莒县东莞赵家石河村我来啦

信息小编

<p>美丽的村落我的家</p> <p>快点快点再快点☞转起来</p><p>😁😁😁转晕啦不该我的事</p> <p>我小时候最爱☞摸鱼🐟</p> <p>洗洗大白脸,☞你看我脸白吧</p> <p>在敢用水泼我☞</p> <p>哈哈哈</p> <p>姊妹花</p> <p>仨姐妹</p> <p>座谈会是这样开始的</p> <p>追寻童年的记忆</p> <p>那山,那石,那小桥</p> <p>感觉高兴就☞跳起来</p> <p>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家门口</p> <p>童年少年和青年,我们一起走过</p><p>仿佛一切都在.昨天☞今天</p> <p>那时候我们也在这条小河玩</p> <p>登高望远</p> <p>姊妹花🌸🌸🌸</p> <p>无论走到哪里,老家是我最亲的地方</p> <p>也许时间短暂,但是还想多待会,那就说好☞下次再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