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美篇:更新于2022年3月31日。

幸福

<p class="ql-block">芳菲四月,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岁月无声。眨眼之间,三月已悄无声息地溜走了,四月正眉飞色舞地走来。让我们与春暖花开的三月,友好地挥手告别;与美好如期的四月,热情相拥吧!</p> <p class="ql-block">走进四月,就走进了最美人间四月天,走进了爱,走进了暖和希望,走进了一树一树的花开,走进了诗情画意的姹紫嫣红。春光潋滟,莺歌燕舞;杨柳依依,花草争艳;仿佛最美的风景,都在赶往四月的路上,一切都是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春风拂面暖心房,细雨飘洒情意长。绿满人间绽希望,桃花依旧笑春风。此时,何不忘记三月的烦恼和忧愁,放下无意义的负累和欲望?给心灵放个假,和亲朋好友出去走走吧!</p> <p class="ql-block">走向美丽的大自然,去和春天进行一场盛大的约会吧。如儿时一样,无忧无虑地去玩耍;如少年一样,无拘无束地去追逐心中的梦想,让激情与热情随风飞扬。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你童心永驻,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p> <p class="ql-block">走进四月,让我们告别三月所有的不愉快;让喧嚣纷扰随风去,让郁闷纠结如烟逝;让我们整理一下行囊,清除心中的负能量;让内心晴朗,带上新的希望,重新扬帆起航。愿你余生无烦恼,笑口常开,幸福满满的。</p> <p class="ql-block">祝福姐妹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走远路岔道多</p><p class="ql-block">你千万莫走错</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风雨多</p><p class="ql-block">你大树下躲一躲</p> <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走远路岔道多</p><p class="ql-block">你千万莫走错</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风雨多</p><p class="ql-block">你大树下躲一躲 躲一躲</p> <p class="ql-block">我的哥</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上高山下陡坡</p> <p class="ql-block">你千万莫歇脚</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p><p class="ql-block">你走到那月亮落</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上高山下陡坡</p> <p class="ql-block">你千万莫歇脚</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p><p class="ql-block">你走到那月亮落 月亮落</p><p class="ql-block">我的哥</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 <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p class="ql-block">走远路岔道多</p><p class="ql-block">你千万莫走错</p><p class="ql-block">叫一声我的哥</p><p class="ql-block">你来听我说</p> <p class="ql-block">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p><p class="ql-block">你走到那月亮落 月亮落</p><p class="ql-block">我的哥 我的哥</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p class="ql-block">哥呀 我的哥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