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散落天涯的一滴雨

已注销用户

<p><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缘分让我们奇迹般地相遇,在一系列的相处的过程中,我慢慢向你靠近,也许,直到那一天你才发现,我早已经将你爱入骨髓。“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遇见了这对的你,从此,我就再也无法爱上别人,因为我认定此生,只爱你这一人。</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等我们都老了,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我可以给你幸福,很遗憾,我不能给你长生不老。我要给你的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什么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我来爱你。此生,我遇见了你,再也不用四处漂泊,哪怕我在遥远的江南,我的心也始终陪伴在你身旁。</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是我,散落天涯的一滴雨,柔软了我似锦如花的笔触,将一阕相思描摹得风清云曦,任春情漾起羞月袅娜缕缕,洋溢波光粼粼,无边涟漪。</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隔着风月的羌笛,隔着一眼望不到边的情愁离思,我用凤尾月晕缠绵的琴音,轻抒一曲青青子衿,悠悠心意,将岁月的斑斓倾诉,呢喃江山如画,千千心语。</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是我,散落天涯的一滴雨,润湿了寒凉一季的阳春暖意,任风声骤起,萧疏满地,你也是我豆蔻枝头的青葱琉璃,把整个冬天装帧的如梦如幻般美丽。</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习惯于在一枚枚秋暮里,捡拾落叶的情思,将一滴雨的思念泱起,秋水的微澜,冬雨的妩媚,让心湖掠过风月情长,修一场眸中的清凉,生长成你琥珀里的白月光。</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是我,散落天涯的一滴雨,荡起秋水轻愁一池,附拾季节的水韵墨雨,临摹你红黄紫嫣的丹青妙思,几度秋风袅起,风泊雨洗,几番叶落成泥,嫣然不语,让一池墨香玲珑冬日的春暖秋丽。</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习惯于文字里等你,相邀在一首诗里绵绵细雨,任清浅间点缀你紫怡的香气,任平仄里演绎唐风宋雨的绮丽,一枚花语,一份旖旎,氤氲无言的暖曦,与绿意,秋水婉约,岁月流离,一季风声,缱眷如斯......</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秋天的雨,把我又拉入对你的思念里,落叶飘零,多少爱恋化为一声叹息,你在远方,还好吗?你的城市下雨了吗?不要忘记带伞,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多想再回到你的故乡,回到你的身边。</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自古秋天伤离别,有许多心事想要向你倾诉,写了很久,又全部删除。秋雨本无心,我只是一个天涯漂泊客,原来,你的心里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一场爱恋,一生相思为一人,心似落叶,几度秋凉,早已飘零久。</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也许是因为想念你吧,就连秋天的雨也总是带着一丝淡淡的哀愁,一阵风吹来,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思念去年那一场秋雨,思念那雨中萧瑟的背影,思念那令人温暖的笑容。蓦然回首,物是人非,唯有我独自一人,品尝这一季的苍凉。</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夜无眠,想你的时候,仿佛你还在眼前,念你的时候,仿佛又走进了那一场秋雨里,一场秋雨一场寒,一生爱恋一生想。曾经真心相待过,忘记真的很难,千言万语,唯有一声祝福,天涯路远,多保重宝贝。</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将一片落叶放入掌心,倾听落叶的呢喃,看一场秋雨,舞尽离别,终曲人散的无奈,只有伤心人才懂。有多少爱恋,就有多少心痛,似曾相识,相见恨晚,躲不过,注定要为这一场尘缘,伤心一生。</b></p><p><br></p> <p><b style="color: rgb(1, 1, 1);">我在秋天等你,我在秋雨的夜,想念你,秋夜微凉,转身之间,一抹沧桑,一缕惆怅,但愿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如若不能相伴到老,就各自安好。执笔,是寂寞,落笔是情愁,不再奋不顾身的想要永远,你若幸福,就已经足够。</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我是真的爱你,这一辈子都是爱,我还是不够的。如果有一天挚爱的你离去,我依然要带着你上路,去寻找你梦想的“天堂”。这辈子注定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我为你付出的,再多也值得!我理解了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哪怕老得哪儿都去了,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牵手最爱的人,这一生,就是圆满。</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写于2020年8月9号凌晨美丽的江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