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一对一赋能,心念,收获,价值

天使笑容💝婷婷💝

<p>  2020 .8月7日 星期五 广东晴转多云</p><p><br></p><p>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正在参加47期21天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p><p><br></p><p> 我们人生中无时无刻,都在生活的道路上边经历,边实践,边回忆,欢乐,心酸,感动,体验的过程中,不断失去,收获,领悟时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内心越挫越勇……</p> <p>  在糊里糊涂踏入梦享学院的27届,21天的讲师训一直到现在,又迎来视频号,海报,读书会的21天蜕变之旅,新的挑战,新的历程,生活就如同一场游戏一样每一次闯关,带给我们一步步操作,学习,体验,并实操中,跟着优秀大咖们的节奏走,更大的收获是神勇大湿兄,红梅老师,成飞老师,七色花老师,李侠老师,杨老师一对一赋能与指导的过程中,让心中有了新的认知与进一步的规划……</p> <p>  在一个多小时,神勇大湿兄一对一赋能的过程中让这自己最大的收获,来自三大点:</p><p> 第一点:学习成长目标 结果</p><p> 第二点:定收入目标 结果</p><p> 第三点:寻找更好的机会</p><p><br></p><p> 然而更是有了莫大的收获,与思路,深深的了解到自我能力展现的价值与提升的重要性。在这过程中几位老师指导与解说,解决我内心需求与不足。仿佛找到了人生中的导师,温馨解读,问题细化,做到心中有数。</p> <p>  结束一个小时的一对一赋能后,紧接着与成飞老师有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链接,在这过程中让自己更加的了解到自身不足与各方面需要改正的地方,顿时让自己回忆这两年的经历与过往中心酸,开心快乐解压方式,心中有了明确的导向,一切的事情起因都皆是自身不足与生活中的困惑。</p> <p>  人人都渴望在低谷期找到那个,最具有能量,最值得身边提示与点醒你的人,任何一个人能力有限,在不知如何展开自我价值与能力提身,学会借身边高能量的力,不管任何时候,人和地点只要不放弃,不颓废,不自我诋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有反逆为顺,心态向善,向念,正念提升自我,实践自我,突破自我。</p> <p>  而在这种一切都要感谢每一次的经验,每一次的遇见,它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生活历练,不同的经历,感悟,或好或坏全凭自我领悟反思,与心念,好的结果给你带来的都是一步步成长,而坏的心念永远只会让你走不不归路……</p><p><br></p><p> 在这之中更让自己领悟中了解到,自己就是一切的根源,永不像失败弯腰,只要努力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