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味靜品尝

<p>时光任苒,不知不覚步入暮年,往事如烟如梦。梦就这样穿越时空,回到儿时的故乡,往事从沉淀中泛起。我的人生平凡而又平淡,生活总是定格在艰难付重的路上。</p><p>路就在脚下,就在荒山野岭中。跌倒爬起,爬起跌倒,这路就这样摔摔碰碰的走下去,不知留下多少汗水和泪水。</p><p>前行的路漫漫,生命在时光不老中慢慢老去。曾经的斑驳和鲜花在梦中激起连奇。最难忘的是知青岁月,大学的骄子,当兵的日子,这人生中的三部曲连成一线(一生)。</p><p>人生须面对的是如何定位,我不断在过往的生活中,不断摸索和探索。</p><p>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得,有失。这是自然規律,也是客覌定律,得耒的一定要珍惜,失去的是无奈。</p><p>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視覚自然</p><p>不同,人生的绎历,生活的磨石厉,锁</p><p>碎之事,复杂的人际关系,方方面面都</p><p>要面对,绎得起生活的风风雨雨才能慢慢</p><p>成长和成熟。</p><p>岁月静好,记得在大学习的时候,曾经</p><p>有句名言,作为我的座右铭"知止而后定,</p><p>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p><p>虑而后能得。</p><p>在生活中,我也想象荷花一样,出污泥</p><p>而不染,带给人间仁而透红的微笑。保持清静的心态,得到心所求。</p><p>在我的生活中,上下求索,不断跟进学习,容纳和接受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思</p><p>维方式,不断总结生活中冷和热的人生经验,改变落后的生活方式。</p><p>梦醒吋分,洗刷淋浴,听听音乐,一杯清茶,静静品尝、人生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