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二十年!

绘描会写

<p>这个日子,不太想过,也不太想提及,可是不行,毕竟二十年之久,日子就这样流水一样逝去,也一样冲击着漫长的秒时。</p><p>油城,第一次来是二十年前,带着行李,八百块银子,除了那个混的不起眼的发小之闺蜜,无一人能认得我是那旮沓来的。就这样的冲动,就这样坐着绿皮子慢车,带着两只沟帮子,辞去了干的还行的公职来了这个城市。人家都飘北上广,我却虎呵呵飘百湖。我很幸运,一路颠簸,一路幸运,没站过什么路边,没因着工作哭过鼻子,挨过饿也没心酸到离开,反而觉得这个地方虽然陌生,但是有家,不大,也没有灯火等着夜色流浪的我,却总是暖洋洋的不想离开。</p><p>想想,点点名册,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什么一直相处的人,但是朋友圈还是时常有赞美篇还是能遇见一个城市的大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太接电话了,也不太想380公里以外的那个出生地,但是说要离开这,就是不行。</p><p>人有时,挺有意思,就是恋一座城,可惜不恋一人。前几天吃饭,席上有个人说我像交际花,他好像瞎了,有我这样长的丑的要出城,吓人的要被埋葬的女子交际花吗?瞎子!比我还不堪!白瞎,油城这片富饶土地活着个无知的家伙,别害了这地土,别让这个混乱的世道在多出什么乱事。没有办法,这就是谣言的时代,就是信流言的地界。</p><p>活的自我,有时,挺逗!活的太真,有时,挺傻!我就是我,不一样的一杯茶,怎么加水,什么温度都是一样,油盐不进,自始至终都是一个味道,清淡,不能混淆!二十年了,没有变过,对错分明,爱恨分明,漂泊依旧!一个人时珍惜,二个人时珍爱,一群人时珍贵。很感谢二十年来感谢愿意包容,愿意理解我的朋友们!感激愿意和我一起打拼的伙伴们!猴哥组合、葫芦兄弟、壶朋茶友、东北F4……未来不远,变的是青春,不变的是哪个没有实现的梦!继续前进,还有无数二十年!砥砺前行,示范风骨,我是漂泊,二十年后我依旧不改初衷!以诺/文字</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