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超市”开张了!

丽飞

<p>首先老师让孩子们认识人民币,孩子们都能快速准确地说出我手里的人民币的大小。因为每个孩子在生活中都有过自己花钱的经历,所以今天学习这堂课,都显得很自信哦!&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我们的“开超市”游戏开始啦!我要当售货员,我要当顾客。</p> <p>买东西时我应该给多少钱,要找回多少钱呢?</p> <p>我们今天的生意真好,赚钱了!真开心!</p> <p>今天的开心购物活动孩子们玩得真开心。有售货员,有顾客,孩子们拿着自己的“钱”,买着各自喜欢的东西。多么有秩序,多么投入!在游戏中,孩子们不仅学会熟练使用人民币,还提高了他们在生活中的自理能力。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现,点滴进步,我的内心特别欣慰!</p>

孩子

开心

售货员

在生活中

人民币

超市

顾客

今天

游戏

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