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成流年

张靖

往事成流年<br> <br> @张靖<br><br>这是我在思念中度过的无数时间<br>心事被思念浸满难过也不说抱歉<br>岁月带着伤痕开始渐行渐远<br>徒留下空相守何时能圆我心愿<br> 许多的思念都被我封存在心里面<br>孤单如影随形挥笔写满爱的素笺<br>背上往事的忧伤走在地平线<br>只要有你的存在我就不会孤单<br> 往事一去不返慢慢转化成流年<br>你说过当鲜花盛开时我们再相见<br>我在花开中等待了几年<br>依然不见你回还<br>含泪合上错爱的痴恋<br> 往事一去不返岁月流转了流年<br>当鸿雁北归又是鲜花盛开的春天<br>小城在夕阳下依然恬淡<br>看着风中的落花<br>掌心相对默默的祭奠<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