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蝴蝶吗?

希望

<p>  摄影-作品-快乐一生。</p> <p>蝴蝶很美,美的似乎不属于人间。那灵巧的翅膀,载着飞翔的梦,穿梭在花叶间;那对花儿无限的眷恋,在无声地诉说,诉说着空灵的美丽……</p> <p>蝴蝶,总是会带给我惊喜,带给我收获。</p> <p>有时,我看到停留在花朵上的蝴蝶,便会轻轻地走过去,想要捕捉蝴蝶。可是,那些蝴蝶简直太聪明了,也太灵巧了,我每次都是扑了空,但心里却美美的,留下一串笑声。虽然捉不到蝴蝶,但是与蝴蝶追逐,也是一种乐趣。</p> <p>在这滚滚红尘中,能够永远相随的感情是多么美好,又是多么难得。所以,才有那么多伤心的人唱着:“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p> <p>有时,我还会突发奇想,要是我也有一双蝴蝶的翅膀该有多好,想去哪里,只要轻轻地飞过去就好</p> <p>蝴蝶的嘴巴也很别致,样子像钟表的发条,平时卷着,要用时才伸这插进小花心里去吸里的蜜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