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恋】

彩云追月

<p>摄影/后期:孙福民</p><p>出镜/模特:如莲时光(南京)</p><p>文字:龚晓红</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带着美好向往,一路奔驰,终于来到</p><p>了日照,看到了我久想的大海。</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看到大海,心中的喜悦一下全部释放</p><p>出来了,大海仿佛是我的旧友,一种久违的熟悉感袭上我的心头,它很温柔又有一种特别的情愫,它的情愫在我的心中弥漫开来,真如我回来了的感觉。</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我在哪里见过大海?在电视里面,电</p><p>视中的大海有时像愤怒的一头狮子,卷起大浪,有时平静的如一碗水,它的形象早已在我心里打下了烙印。</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我走向海边,这时,一阵阵的海风向</p><p>我吹来,它用它的方法向我招手,让我进入海中,重新施展我那不好的游泳技能。</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海水淡蓝色,也是很清澈的,海水在</p><p>微风的作用下,卷着小小的波浪,这小小的海波后浪推前浪,随之产生了一波波的涟漪和那组成涟漪的小浪花,这洁白无瑕的浪花好漂亮呀!</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大海无边无际,在我面前,它真实的</p><p>敞开自己宽阔的胸怀,以友好的热情来迎接我的到来,阳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非常美丽。</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我站在海边的沙滩上,眼看着大海的</p><p>涟漪几次向我冲来,它那哗哗的声音再次唤起了我生活的激情,它为我的到来欢呼歌唱。</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海面上有许多游轮,还有一些打渔的</p><p>渔船在游动着。</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海风吹落了我所有的风尘,我静静的</p><p>观望着大海,这时海面出奇的平静了,我面对大海喃喃自语,海水也在静静的听我诉说我的一切,它似乎也懂我的心情。看着这大海,我感觉我的心胸突然变得很宽阔,这大海给我带来了宽阔的心胸,我真的感激大海啊!</p> <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大海,你不是我的故乡,但我已深深</p><p>的爱上了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