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

龙腾虎跃振兴中华(郑兴虎)

<p>  由市政府主办的2020“激情之夏”,常州文化旅游暨“龙城夜未央”常州夜生活节,7月31日晚在运河五号开幕。</p><p> 活动当晚三堡街聚集了近200个摊位,组成的文创潮品集市,与主会场相邻热闹非凡,三堡街大运河南岸,享有“龙城小外滩”之称!一场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情景表演“说唱梨膏糖”与男声独唱,三堡街的味道,为市民游客展现了一段充满老常州魅力的赏妙时光。</p><p> 走过春花秋月,走过夏雨冬雪。方醒悟,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过去己不再,就让我们敬往事一杯洒,让生命中那些逝去的美好蔓延成浅浅的诗行,伴我们一路前行!</p><p> 如果有一杯酒,能让我咽下所有的心酸,那么我先干为敬。如果有一杯酒,能让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那么再干一杯。如果再来一杯,能让爱我的我爱的人一切顺利,那么我一口气喝三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