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月戏日

无为

<p>源自网络</p> <p><b>优哉游哉何其幸也!</b></p><p><br></p> <p><b>送你一朵月亮花,祝您天天有钱花。</b></p><p><br></p> <h3><strong>拥抱太阳,拥抱美好的明天!</strong></h3></br> <h3><strong>啊!我的伞被月亮偷走啦!</strong></h3></br> <h3><strong>小意思,我来帮你捞下来!</strong></h3></br> <p><b>把太阳当球踢!</b></p><p><br></p> <h3><strong>趁没人看见,夜间冲个浪!</strong></h3></br> <p><b>给太阳戴墨镜——多此一举!</b></p><p><br></p><p><br></p><p><br></p> <p><b>看我这新装好的车轮!</b></p><p><br></p> <h3><strong>慢点慢点,小心烫嘴!</strong></h3></br> <p><b>今天的太阳不给力,我来换一个!</b></p><p><br></p> <h3><strong>希望太阳能撑住我的体重!</strong></h3></br> <p><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eSgd5ULytz30cV047OSD_w"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查看原文</a>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