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那片海】

静心摄影

<p>静荷的2020记忆</p> <p>摄影&文字:静心</p><p> 人物:夫人</p>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br>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特别喜欢朴树的这首【那些花儿】。这个夏天,陪妻子郊游,拍了这些照片。 每每看到这组片子,脑海里就不由自主的响起这首歌的旋律。 于是,编辑了这幅美篇。连同去北海游玩的照片,也一并编辑在一起。 于是,有了【那些花儿.那片海】,留作2020年夏天的记忆。 <p> 编辑美篇,一直很头疼文字。但想想这些美篇,也就是给自己的回忆。就有些释然了。</p> <p>以下文字,一些感悟,随笔而写~</p> 人的一生,漫长又短暂。每个人的人生旅程,都会出现很多过客。 这些人,在你生命的某个时段,会频繁的出现、频繁的消失。 但大多数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离你远去。 <p>像朴树的这首歌,“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p> <p>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p> 我们生命里的大多数人,亲戚、朋友、同事、同学,就是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 就算是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你的身边。 能留下来一直陪你走到白头的,只有你的身边人 老夫老妻,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人。 彼此的生命已经融入在一起,所有记忆里都有对方的画面 多年后悄然携手回望,已是一片花开~~ 谢谢欣赏!<div><br></div><div>静心.于2020年夏</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