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碧海蓝天—浪花飞溅—美景连连—梦境成圆】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今天在孩子家里!一看天空碧蓝,微风吹拂,这又是风光摄影的好时节!我就有点“魂不守舍”!在我脑海里的“疫情”阴影!很难散去,好在我们家离海滨很近……我当机立断,半小时就到了“太平角”和“八大关”景区和海水浴场!啊呀!此景此情已经不需要形容!</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几十年前.我的童年就再这里渡过....</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里是太平角海滨公园!不用我来述说!在这里呆上几分钟,你立即就会让这里的海景风光所感染!如果你会游泳,恨不得立即穿上泳衣🩱一头扎进大海里!特别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哪里是CCTV最喜欢扑捉的镜头.</b></p> <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习惯每次的摄影,都会在影集里过目一下!为了获得更加鲜艳的色彩,首先在ACDsee里过滤!我最求的是靓丽风景和让人着迷的色彩!这样必然要浪费过多的时光和精力.</b></p> <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这里的绿化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什么是“红瓦绿树”!什么是“阳光沙滩”不用我来述说!触景生情”我的建议是,坐在绿荫下,静静地欣赏美丽的大自然吧……</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里有著名的“德国🇩🇪黑森林”音乐厅和酒吧!我特意在黑森林周围!拍了短视频!很多同事以为我去了德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