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待——白狐

山的那边

<p>摄影:空闲</p><p>出镜:边边</p><p>制作:边边</p><p>拍摄地:淮河岸边怀远段北岸三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时间:2020年6月26日</p> <p>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p> <p>千年修行,</p><p>千年孤独。</p> <p>夜深人静时,</p><p>可有人听见我在哭。</p> <p>灯火阑珊处,</p><p>可有人看见我跳舞。</p> <p>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p> <p>千年等待,</p><p>千年孤独。</p> <p>滚滚红尘,</p><p>谁又种下爱的蛊。</p> <p>茫茫人海,</p><p>谁喝下了爱的毒。</p><p><br></p> <p>我爱你时,</p><p>你正寒窗苦读。</p> <p>离开你时,</p><p>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p> <p>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p>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p> <p>你看衣袂飘飘,</p><p>衣袂飘飘。</p> <p>海誓山盟,</p><p>都化作虚无。</p> <p>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p>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p> <p>你看衣袂飘飘</p><p>衣袂飘飘</p><p>天长地久都化作虚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