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哺育日记系列-1爱的抱抱—肌肤早接触

贺英英

<p>“无意”中我也进入二胎的队伍!刚放开二胎政策时家人朋友同事几乎碰面都会询问啥时候生二胎!一直没有勇气再来一遍,虽然自己学过母乳喂养、生育教育核心课程后经常教授给别人、经常解决一些妈妈们的哺育问题,算半个专家,但要自己亲身体验再来一遍总感觉少了勇气!真正的动力是家里大宝妞妞!妞妞姐姐从小是一个喜欢小孩喜欢热闹不愿独享的孩子!上小学后看到同学们大多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后经常要求给她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最好是妹妹!因为她觉得妹妹会乖巧一点、上学后不致于在学校打架把我请老师办公室丢脸!为了让我生妹妹,她保证会帮我一起照顾妹妹,并举例说如果她上大学后有个妹妹陪我,爸爸妈妈将永远不孤独!大宝这么一个纯粹的愿望下于是真的妹妹来了!虽然高龄、早孕反应严重、每一次产检都怕有问题提心吊胆的度过了孕期!但也坚持上着班、坚持照顾孩子照顾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