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的初恋~青梅竹馬……。

丹江酷叟

<p class="ql-block">人生,只有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我们的青春花季都留给青涩,留给了那片荒原……。</p><p class="ql-block">那片白桦林肯定还在,而青春,离我们已经十分遥远……。</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片荒原吗?</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片白桦林吗?</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个毛头小子吗?</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青涩甜蜜的初恋吗?</p><p class="ql-block">怀念青春,怀念荒原,怀念那纯洁无暇的初恋……。</p><p class="ql-block">怀念春天的原野……,想妳,我那梦中的女孩</p> <p>《送亲》</p><p>词/曲/唱:王琪</p><p>歌词编辑:孟德良</p><p>2019年12月02日</p><p>你家门前 的山坡上 又开满了野花</p><p>多想摘一朵 戴在你乌黑 的头发</p><p>就像两小无猜 的我们 玩儿的过家家</p><p>捏上一个泥娃娃 我当爹来你当妈</p><p>长大后 你没有告别 匆匆离开了家</p><p>而我还在 那山坡上 牧羊骑着马</p><p>原本以为 我们是一根藤上 的两个瓜</p><p>瓜熟蒂落 你却落进 墙外的繁华</p><p>再见你时 你还是那头乌黑 的头发</p><p>只是眼里藏不住 你想对我说的话</p><p>我说 等你出嫁的那天 就让我送你吧</p><p>你点点头不说话 眼泪就流过脸颊</p><p>把我从梦中 惊醒的是 迎亲的唢呐</p><p>本该迎亲的人 却变成送亲 的傻瓜</p><p>手里捧着 山上的野花 骑着孤独的马</p><p>你打开车窗 对我说 送到这里吧</p><p>(Music)</p><p>长大后 你没有告别 匆匆离开了家</p><p>而我还在 那山坡上 牧羊骑着马</p><p>原本以为 我们是一根藤上 的两个瓜</p><p>瓜熟蒂落 你却落进 墙外的繁华</p><p>再见你时 你还是那头乌黑 的头发</p><p>只是眼里藏不住 你想对我说的话</p><p>我说 等你出嫁的那天 就让我送你吧</p><p>你点点头不说话 眼泪就流过脸颊</p><p>把我从梦中 惊醒的是 迎亲的唢呐</p><p>本该迎亲的人 却变成送亲 的傻瓜</p><p>手里捧着 山上的野花 骑着孤独的马</p><p>你打开车窗 对我说 送到这里吧</p><p>再见你时 你还是那头乌黑 的头发</p><p>只是眼里藏不住 你想对我说的话</p><p>我说 等你出嫁的那天 就让我送你吧</p><p>你点点头不说话 眼泪就流过脸颊</p><p>把我从梦中 惊醒的是 迎亲的唢呐</p><p>本该迎亲的人 却变成送亲 的傻瓜</p><p>手里捧着 山上的野花 骑着孤独的马</p><p>你打开车窗 对我说 送到这里吧</p><p>你打开车窗 对我说 送到这里吧</p><p>(The end)www.22lrc.com ★</p><p>☆谢谢欣赏☆</p><p><br></p> <p class="ql-block">白桦树之恋</p><p class="ql-block">梦中的小黑河啊</p><p class="ql-block">流过了大桥村……</p><p class="ql-block">曲曲弯弯弯弯曲曲</p><p class="ql-block">流入那片白桦林……</p><p class="ql-block">树叶沙沙响啊</p><p class="ql-block">搅动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选一株白桦</p><p class="ql-block">做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大桥村的二妮啊</p><p class="ql-block">不懂我的心……</p><p class="ql-block">笑着躲进那片白桦林……</p> <p>妳家门前的山坡上,又开满了野花……</p> <p>多想摘一朵,戴在妳乌黑的头发……</p> <p>就像两小无猜的我们,玩儿的过家家……</p> <p>捏上一个泥娃娃,我当爹来妳当媽……</p> <p class="ql-block">梦中,总有那片沼泽和荒原,也有我们一起走过的春天。我们在那里成长,我们在那里历炼……。认识妳的那天起,就注定了一辈子的难忘,一辈子的眷恋……。</p> <p>长大后,妳没有告别匆匆地离开家……</p> <p>而我还在那山坡上,牧羊骑着馬……</p> <p>原本还以为我们是一根藤上的两个瓜……</p> <p>瓜熟蒂落,你却落在墙外的繁华……</p> <p>再见妳时妳还是那乌黑的头发……</p> <p>只是眼里藏不住,妳想对我说的话……</p> <p>我说,等妳出嫁的那一天,就让我送妳吧……</p> <p>妳点点头不说话,眼泪就流过了脸颊……</p> <p>把我从梦中惊醒的是迎亲的唢呐……</p> <p>本该迎亲的人,却成了送亲的傻瓜……。</p> <p>手里捧着山上的野花,骑着孤独的馬……</p> <p>妳打开车窗对我说,就送到这里吧……。</p> <p>长大后妳没有告别,匆匆地离开了家……</p> <p>而我还在山坡上牧羊骑着馬……</p> <p>原本以为我们是一根藤上的两个瓜……</p> <p>……,……。</p><p>等 妳</p><p>湍急的河流啊高高的山</p><p>寻妳寻了三千年</p><p>跋山涉水骑着孤独的馬</p><p>穿越了沙漠戈壁滩</p><p>望着妳遁入红尘的身影</p><p>直到妳消失看不见……</p><p>回回头看看我走过的路</p><p>遗下一地泪水孤单</p><p>前世妳我虔诚跪在佛前</p><p>相约千年后再见面</p><p>轮回注定妳我相逢的缘</p><p>茫茫人海还会见面</p><p>可我就是错过不曾发现</p><p>当我回眸对妳一笑</p><p>妳已经隐入了人海里面</p><p>我只能骑着那匹马</p><p>孤独地在这世界里流连……</p><p>不是冤家不聚啊头</p><p>期待下个轮回咱再相见</p> <p>远了,清纯……</p> <p>远了,两小無猜……</p> <p>远了!昨天的青梅竹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