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美丽的邂逅,一生永远的牵挂

偶然~相逢@

<p>一次美丽的邂逅,一生永远的牵挂</p><p><br></p><p>作者:偶然~相逢@</p><p><br></p><p>静夜</p><p>在这朦胧的夜色里</p><p>天空交织着缠绵</p><p>一缕思绪悄然而至</p><p>随着花香飘逸在这满屋里</p><p>此时</p><p>只想静静的坐在电脑前</p><p>打开这个熟悉的人像</p><p>用键盘敲击着心中的思念</p><p>当指尖轻轻滑落在键盘上</p><p>泪水也一滴一滴流在上面</p><p>不知远方的你</p><p>是否感应到?</p><p><br></p><p>一次不经意的偶然相逢,让我们相识在全民</p><p>从此</p><p>你的背影定格了我今生的寻觅</p><p>你的容颜种植了我一生的记忆</p><p>你的笑靥丰盈了我枯燥的生活</p><p>你的眼神镌刻了我三生的等待</p><p>每一次</p><p>你在歌房视频</p><p>你天生丽质 婀娜多姿</p><p>享享玉立 冰肌玉骨</p><p>透过我炯炯有神的眼,含情脉脉的我</p><p>有一种冲动的感觉</p><p>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情怀</p><p>让我对你一见钟情</p><p>魂牵梦萦</p><p>终身难忘</p><p>你的朗诵</p><p>余音袅袅 娓娓动听</p><p>莺声燕语 洋洋盈耳</p><p>穿过我耳膜的震动</p><p>使我念念不忘 </p><p>让我刻骨铭心</p><p>更让我昼思夜想</p><p>或许</p><p>我从来没有主动</p><p>与你说过一言一语</p><p>或许</p><p>你不曾发现我的一丝痕迹</p><p>但是我却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你</p><p>远远的祝福着你</p><p>你的喜怒哀乐</p><p>你的酸甜苦辣</p><p>—直萦绕在我心里,对你的—言一行都充满着关心</p><p>你开心</p><p>我比你更开心</p><p>你忧伤</p><p>我比你更难过</p><p>只要你抬头</p><p>你会发现</p><p>我一直在老地方等你</p><p><br></p><p>每一个想你的夜晚</p><p>思绪在空气中氤氲</p><p>缭绕不退</p><p>想你似乎已成了一种习惯</p><p>让我颤抖的双手怜惜抚过你的长发</p><p>听我用尽一生的纯真向你倾诉</p><p>今生爱你</p><p>此情不渝</p><p>真的好想你</p><p>不知千里之外的你</p><p>也在想我吗</p><p>这无法言诉的思念</p><p>随着北国雪花漫漫飘洒</p><p>飘到你的天空</p><p>有我痕迹</p><p>我只祈愿</p><p>祈愿一片落到你的唇边</p><p>融化相思的冰吻</p><p>不求天荒地老</p><p>也不求海枯石烂</p><p>只愿在最美的年华</p><p>有你的陪伴</p><p>用一颗执念的心</p><p>守候那句永远不变的承诺</p><p>一次美丽的邂逅</p><p>一生永远的牵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