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安全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命的价值</p><p>很久以前看过小说,小说的开端就是讲生命的繁衍和消失,一个生命的死亡就代表另外一个生命的出生,生命这个话题对于我来说太过于迷茫,可能会想,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生命的价值又是什么,这些问题困扰了很久直到这次深入了解生命……</p><p>对于这个话题也想了很久,我觉得生命的意义就是我活着的意义,努力过上好的生活,平常也会在抖音上面刷到成功人士,也会刷到一些励志视频,总有一个地方是你努力的理由,我努力就是为了让自己过上好的生活,让自己以后过得衣食无忧,没有因为生活所需会带来的烦恼。常常有人会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感到无能为力以及疲惫,但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能做的就是立马调整心情面对明天乏味的工作,这也是生命的价值,如果我能让自己过上好的生活,我能体现出生命的价值,我就不会被金钱、名利、权利无能感到厌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减缓压力</p><p>压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的,压力无处不在,中考前的那段时间,提前招生前的复习,工作的压力,事业上的颓废,人间正道是沧桑,心情烦的时候就会想去喝酒,有些琐碎的小事情困扰的时候,我就会想去尝试减缓自己的压力,让自己放松下来,不看手机去外面走一圈,这也是我让自己放轻松下来好的方法,每天晚上孤独的回家,路上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搞心态的事冲进脑子里面,我边走边砸东西想着发泄解决问题,但是无济于事,这种只会让旁人觉得自己很废物,对于我来说真正解决的方法就是刷一些正能量的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