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温暖,逆光而来

凉凉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夕阳无限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花草沐浴在阳光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留连于花草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影交错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拥抱着她们的芬芳气息……</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逆着光走向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胜过这世间所有的温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原来平平淡淡的生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才是美好生活的样子</p><p><br></p> <p>幸福就是那一抹光,</p><p>留在心甸,</p><p>便觉温暖。</p> <p>幸福就是你回眸一笑😄</p><p>荡漾过我的心房</p> <p>离开城市的喧嚣,</p><p>来到偏僻的乡村,</p><p>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p><p>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心情,</p><p>仿佛时光倒退好多年。</p> <p>图片拍于5月末的傍晚</p><p>采用自然的夕阳光</p><p>拍摄于刷子摄影基地</p> <p>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p><p>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p><p>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p><p>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p><p>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p><p>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p><p>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p><p>逐渐隐没在日落後的群岚</p><p>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p><p>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p><p>含著泪 我一读再读</p><p>却不得不承认</p><p>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p><p>——席慕容巜青春》</p> <p>我想留住光</p><p>留住那一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