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让我有了平和的感觉

已注销用户

<p>军校毕业以后,我被分配了遥远的边疆西藏。在那个高寒缺氧、人类第三极的地方,虽然人迹罕至,但我当时的心踏实平和,没有一丝“慌”的感觉。</p><p><br></p> <p>我转业以后,被分配到了地方机关工作。大城市的繁华,人际关系的复杂,让我这个从边疆来的人无所适从。工作虽然不很繁重,但我感觉心非常的累,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要走向何方。</p> <p>人生感到迷茫,干什么事儿都提不起兴趣来。有一天,我接触到了“007不写就出局”,起初写作,就是要让自己忙起来,把空余的时间填满,但写起来后,就没有停下来,直到现在《简书》上已写十几万字,渐渐地,自己成长的思路逐渐清晰,扩展了自己的朋友圈,让我越来越爱上了写作。</p> <p>活了几十年,你感觉自己很迷茫吗?我告诉你,有那么一个地方,让你不再感到迷茫,心情逐渐平和下来,那就是“007不写就出局”全球写作平台。我在这里等你,和我一起写作,写作,让我们过得更有意义。</p> <p>我愿做你的引路人,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过得更好,懂得了很多道理,必然要过好这一生。我现在正在写作,是一名写作日更者。我想逼自己一把,不然怎么知道自己优不优秀呢?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和时间做朋友,通过写作,让自己过得更有意义。</p> <p>我是每天日更写作者,如果你也喜欢写作,和我一起写下去吧!</p> <p>【文是原创,图片来自网络或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