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你千年亦无悔

娟言浅语

<p><br></p><p>提一支饱经沧桑的素笔</p><p>将心绪安放于云端</p><p>多少夜色阑珊</p><p>孤愁难眠</p><p>采撷一份温婉缠绵的时光</p><p>来回忆不忍遗忘的片段</p><p>多少风雨飘零</p><p>梦绕千年</p> <p><br></p><p>经年流转</p><p>浮生若梦</p><p>终究有太多的情缘未了</p><p>今生守望一世</p><p>只为了邂逅与君的相见</p><p><br></p> <p><br></p><p>红尘画卷</p><p>旧梦依稀</p><p>我沉醉于这千年的梦境</p><p>只为了在三生石上镌刻下你我的姻缘</p><p>等待哪一世与你再续前缘</p><p><br></p><p><br></p><p><br></p> <p><br></p><p>多少红颜憔</p><p>多少相思碎</p><p><br></p><p>繁华落尽、静叹流年</p><p>这一世</p><p>我化作笑语盈盈的素衣女子来寻你</p><p>而你却只是河堤旁的一株垂柳</p><p>我日日来此看你</p><p>可岁月易逝</p><p>红颜易老</p><p><br></p> <p><br></p><p>往事迷离、情深缘浅</p><p>又一世</p><p>我日日在奈何桥畔</p><p>不眠不休</p><p>清唱属于我们彼此的爱恋</p><p>可我唱尽了相思</p><p>唱老了流年</p><p>却依旧感受不到你的存在</p> <p><br></p><p>烟波碧草、桃之夭夭</p><p>再一世</p><p>你是夜空中皎洁的月亮</p><p>我是你身边千万颗星中微弱的一颗</p><p>虽不能离你最近</p><p>却能看见你的光辉</p><p>此生足矣</p> <p><br></p><p>一年又一年一世又一世</p><p>我仍然静守在奈何桥畔</p><p>任地府冷清的风侵蚀我的容颜</p><p>鞭打我的身躯</p><p>我不屑于这种寂寥</p><p>这种疼痛</p><p>我只期待</p><p>与君共白首相伴度此生</p> <p>花开花落</p><p>云卷云舒</p><p>我踏遍山川万里</p><p>我寻遍海角天涯</p><p>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子里</p><p>探寻你的气息</p><p><br></p><p>日升月落</p><p>春去秋来</p><p>时光都已经遗忘了守候千年的痴情女子</p><p>静坐于尘世的一隅</p><p>焚香煮茗</p><p>阅偈翻经</p><p>只为了超度灵魂</p> <p><br></p><p>多年以后</p><p>我修炼成佛前的一株红莲</p><p>只为了参禅静悟</p><p>修心归佛</p><p><br></p><p>寻你千年亦无悔</p><p>爱恨痴念终成空</p><p>原来</p><p>我等待千年</p><p>我守望千年</p><p>我也错过了流年</p> <p><br></p><p>佛说</p><p>放下即是拥有</p><p>放下即是解脱</p><p><br></p><p>一念起万水千山</p><p>一念灭沧海桑田</p><p><br></p><p>原来</p><p>执念才是我心里的魔</p><p>爱之轮回</p><p>情由心生</p><p>今生的你早已修炼成佛</p><p>而我</p><p>却一直迷失在寻觅的归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