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篇等您

天雨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篇,起初主要是工作原因。因我在单位经常组织一些文娱活动。活动结束后,少不了总结和宣传。</p> <p class="ql-block">三年前,在朋友的推介下,我与美篇结缘。图文并茂,编辑简捷,功能齐全,便于传播等特点,让我一见如故,喜欢上美篇。先后编辑工作、旅游和生活等方面美篇80余篇。</p> <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美篇不仅增添了生活情趣,还给我带来许多收获和惊喜。</p> <p class="ql-block">一是美篇成为工作好帮手。举办美篇培训和美篇作品评选活动,在全辖进行普及推广。各单位利用美篇宣传反馈工作开展情况。美篇图文并茂,文风活泼,可信度高,让人一目了然。</p> <p class="ql-block">二是美篇为生活增添了乐趣。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人都成了摄影家。无论是远足旅游,还是就近观景,留下很多照片。美篇把一个个零碎片段,编辑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有见有思有感悟,每次欣赏都会有故地重游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三是美篇为自己积累了大量珍贵资料。除游记外,人生感悟、诗词散文、美食养生,谈古论今.....,可长可短,可繁可简,只要你满意,你高兴,均可在美篇尽情展现。美篇不仅为生活增添了乐趣,还成为自己的资料库。</p> <p class="ql-block">四是美篇已成为免费学习大课堂。美篇作者来自五湖四海,藏龙卧虎,高手如云。他们分享了许多精品力作,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素材。一些专栏开设了摄影、写作等专题讲座,介绍摄影技巧和写作经验。通过阅览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自己的一些作品,得到小编和美友的认可和好评。</p> <p class="ql-block">五是美篇让我结识了很多爱摄影,会写作的朋友。在持续关注心仪美友的同时,也渐渐积累了一些粉丝,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p> <p class="ql-block">我爱美篇,感谢美篇,我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美篇,虚心向美友学习,不断提升作品质量。</p><p class="ql-block">我在美篇等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