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予 一份淡雅 一份安然

晓月煜焥(曾用网名:微珊小云)

<p>与我:</p><p>你是一汪清泉</p><p>轻拂 与这尘世间</p><p>不染凡尘喧嚣 洁净纯然</p><p>踏足与静谧的 田园</p><p>与 无争的风雅 并肩</p><p>花海的温婉 相映你的笑脸</p><p>沿着墨香 寻找旅程的初见</p> <p>与我:</p><p>你是一朵 纯洁的雪莲</p><p>尘世的飞絮 仿佛都与你无关</p><p>披一件白衣 轻安在不染的 庭院</p><p>拂在 灯下的夜晚</p><p>没有 喧闹的阑珊</p><p>静静的 品一行故事的宣言 行走与诗间</p><p><br></p> <p>与我:</p><p>你是没有被风沙洗礼过 </p><p>那一缕云烟</p><p>走出自己的步伐</p><p>和不屑的狡辩 渐行渐远</p><p>和春天露出 真挚的笑脸</p><p>摘一朵海棠花 作为思念</p> <p>与我:</p><p>你选择了和素雅同行结伴</p><p>行走在绿茵 芬芳的幕帘</p><p>听那 满树戏笑的枝蔓</p><p>放飞与山间 </p><p>起舞弄清影 引来蝶恋 漫天</p><p>醉了心语 醉了田园</p><p><br></p> <p>与我:</p><p>你是春天里一缕深情的柔软</p><p>让盛开的百花铺满 石岩</p><p>蝶舞织梦 齐聚这一场美丽的 盛宴</p><p>此刻 我仿佛 心 身 走进一座冰清雅苑</p><p>陶醉了心境 陶醉了眼帘</p><p>沁入心境的笑容 灿烂 发自心田</p> <p>与我:</p><p>谱写不出 华丽的语言</p><p>轻牵 明月照松山</p><p>不把波上舟 相传</p><p>任:时光荏苒 让你 我洁净</p><p>在素雅莲花池边 那一片的安然</p><p>春风十里 不被渲染</p><p>携一缕 明月 清风 拂面</p><p>寻觅禅意的符音 梵心痴痴念</p> <p>文字创作 ll 微珊小云</p><p>文中美图 ll 摘自美友[感谢拍摄者和模特辛勤劳作]</p><p><br></p><p><br></p><p>谢谢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