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噩梦”800米,梦想800米

Geography曾

<p>  青春多姿多彩,总会遇见难题,它是你走向成功的一个绊脚石,也会是帮你创造丰富青春的磨刀石。而在我的青春里,有一个让我厌倦,而又不得不克服的大~绊脚石,它就是:跑800米!</p><p> 微风轻佛,烈日当空,又迎来了让人期待已久的体育课,我抱着排球蹦蹦跳跳地下到了操场。用我的火眼金睛仔细的扫了几遍操场,终于看到了体育老师那强壮的身躯,他拿着花名册,站在树下,“咦?今天都不在排球场集合,难道不练排球?那又要干什么啊?不会又得测试长跑吧?”我和旁边的同学小声说着。</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一声哨声吹来,“好,我们今天先测试长跑啊,男生先来”。瞬间,我耳边传来阵阵哀嚎声。“真的是长跑啊?真给我猜准啦?”我望着跑道,看着挺短,跑四圈可费劲啊。我体育本来就不好,跑800米还是很艰难的。突然,跑道在我的脑海中仿佛长满了刺,阴森森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上了跑道,摆好姿势,一声刺耳的哨声传进我的耳朵,我飞奔出去,抬头一看,他们全像放飞小鸟一样“飞”了出去,我也加快步伐跟上他们,好不容易拼尽全力跑到中间,但又慢慢的落到了后面,就如同一只落单的小鸡。终于到了快跑完只有一百米的时候,我费劲我所有吃奶的力气,努力追上前面那个人,但我的身后好像有一个小恶魔在拖着我说“你不能跑!给我跑慢点!”即使这样,我也拼到五官狰狞,放大脚步往前跑。“滴!”“超六秒”体育老师说。“行了行了,跑完就行了,虽然超了六秒,但也比以前进步嘛,很棒很棒了”我扇着衣服,默默自我安慰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噩梦”800米,梦想800米。每一个800米都是一个目标,一个愿望,它跑的不只是步,它跑的是青春。800米没有终点,没有尽头,只有无畏的坚持、动力和上进,终点就是梦想,梦想没有终点,是促使我们变得更优秀的推动器。让我们一起跑800米,跑“没有尽头”的800米!</span></p><p><br></p>

青春

梦想

长跑

跑道

体育老师

终点

800

六秒

哨声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