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赵毛陶镇褚村小学母亲节——妈妈,我爱你

空白

<p>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一年,海兴县赵毛陶镇褚村小学迎来了美丽而感人的母亲节,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母亲以各种不一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意……</p><p><br></p> <p>世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个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母亲的爱是一种不加雕似的朴实无华的爱,它遍布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p> <p>一、生活篇</p><p>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春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而今,雏鹰试翼,毅然起飞……</p> <p>多么希望生活的每一天,我们都如此幸福甜蜜……</p> <p>人世间的美好,犹如和风掩在嘴角,一弯温软,轻抚着尘流……</p> <p>我愿用我力所能及的能力为您做一切可以做的事。</p> <p>妈妈感谢您带给我生命,感谢您把我养大,今天为您……</p> <p>二、书信篇</p><p>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小鱼感谢大海,因为大海给了它生活的环境;苍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给了它飞翔的力量,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使它高耸。而我感谢母亲,因为母亲给了我生命。好的话说不出口,就让文字表达我的心情,母亲……</p> <p>风吹老了岁月,一切都在路途上跋涉。爱,眼睛再次发光……</p> <p>那种温度,那怀抱的气息,躲进春天的岛屿,紧紧地抱着那枝花,铭记一生……</p> <p>妈妈,您辛苦了……</p> <p>三、绘画篇</p><p>妈妈的爱,像日月的光芒,照亮着我们前行的方向;像天地的力量,滋生着我们生命的美好,作为儿女,我们希望自己做的更好……</p> <p>妈妈对子女的爱始终如一,子女对妈妈的爱纯真情深……</p> <p>如果说世间的爱都是生命与时间撞击的声音,妈妈就是流淌在血液里的无私与大美……</p> <p>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感恩母亲,生辰快乐,祝您快乐……</p> <p>母爱如雪,纯洁无暇;母爱如雪,细小但滋润我的心田;母爱如雪,无处不在,落满心间。</p> <p>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慈善。您还有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p> <p>人生的舞台上,母亲从不缺席,台前精彩演绎,幕后关怀鼓励,阅尽人间悲喜,温暖陪你继续……</p> <p>常怀感恩心,每天都是母亲节,让孝敬成为常态,让感恩成为习惯……</p>

妈妈

母亲

母爱

母亲节

如雪

感谢

感恩

一种

生命

赵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