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这样的朋友,一生无悔!

正视信仰

<p>交这样的朋友,一生无悔!</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相处,不用防备;</p><p><br></p><p>聊天,毫无顾虑!</p><p><br></p><p>在对方面前,</p><p><br></p><p>有话就直说,有事就言明,</p><p><br></p><p>开心一起笑,难过陪伴着;</p><p><br></p><p>你帮我,不求回报,</p><p><br></p><p>我陪你,随叫随到!</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不看钱财身份;</p><p><br></p><p>不分职位高低。</p><p><br></p><p>穷,谁也不嫌弃谁,</p><p><br></p><p>富,谁也不巴结谁。</p><p><br></p><p>不管何时何地,彼此牵挂,</p><p><br></p><p>不管时隔多久,感情不变!</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风雨中,搀扶前行;</p><p><br></p><p>坎坷中,互相帮助。</p><p><br></p><p>不会为了钱,勾心斗角,</p><p><br></p><p>不会为了利,彼此算计。</p><p><br></p><p>像手足一样情深,</p><p><br></p><p>像家人一样关心!</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有话,说在当面;</p><p><br></p><p>有事,摆在眼前。</p><p><br></p><p>我想要的未来,是看得到</p><p><br></p><p>哪里不对,直言不讳。</p><p><br></p><p>不藏着掖着,让人猜测。</p><p><br></p><p>哪里不好,坦言相告。</p><p><br></p><p>不拐弯抹角,让人揣摩。</p><p><br></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有风雨,共撑伞;</p><p><br></p><p>有难处,共扶持。</p><p><br></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p><p><br></p><p>再大的风雨有朋友在旁,</p><p><br></p><p>不孤单,不忧伤;</p><p><br></p><p>再难的境地有朋友相帮,</p><p><br></p><p>不害怕,不彷徨。</p><p><br></p><p>&nbsp; &nbsp; &nbsp; </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p><p><br></p><p>我愿交这样的朋友,</p><p><br></p><p>给出的信任,换来了情义;</p><p><br></p><p>掏出的真心,得到了珍惜。</p><p><br></p><p>没有谎言,没有欺骗,</p><p><br></p><p>心与心真诚可见;</p><p><br></p><p>没有敷衍,没有冷淡,</p><p><br></p><p>情与情相互取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