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记录战友情………

桂平

<p>军人的气势和挺拔,人格魅力是众所模仿和追求的风格。致战友的一封信让我对军人和屯垦戍边以及开发北大荒已故复转官兵的怀念……眼前浮现出前辈在临终前手拿军人证,流露出光荣神情的画面……</p> <p>战友们,大家好!</p><p>时光渐远。我们已不再是少年,曾经的老战友们。你们还好吗?多少希望在有生之年。我们还能在一起聚一聚。</p><p>一封失联的信勾起大家的回忆。亲爱的老战友,好久不见了。愿战友见字如见面。喊一声兄弟,久违了,泪已经打湿了我的眼眶,自从离别后。你可曾想起问我。我是真的很想念你们啊,我们已经参军或屯垦戍边走到了一起。曾经同吃同住,谈天说地。离别之后,一切承诺忆往昔。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之后,少了出现,断了联系,像变得冷淡了。但我把你记在心底,总是时不时的把你想起,一年又一年。</p> <p>我的老战友啊,你现在何方?又身在何地。</p><p>我的老战友啊,你如今</p><p>是否还把我记起。</p><p>我的老战友啊,我们何时能相聚在一起?</p><p>战友就是亲兄弟。有永远说不完的话,续不完旧情。道不尽的喜悦,诉不完的忧愁,就算有一天,沧海变成桑田,那些笑或泪。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永远会留在我们的心里。不会改变。战友是无论相隔多远,多少年没见面,再一次相聚时,都会来一个大大的拥抱。道一声老战友好久不见,那种感觉又像是回到了当年。一起摸爬滚打的日子。</p> <p>战友就像一杯浓烈的酒,晶莹剔透,此心永鉴,这杯酒存放的越久,更加绵缠,那浓浓的意味,那爽口的芳香。让我们再相聚时。会汹涌澎湃。锻怀不一,当离别后又会细流涓涓,源远流长,青年中年到老年,当年的战友已远隔万水千山。几年十几年,几十年时光的流水,冲不淡记忆的底片。</p><p>战友我们的情谊是永恒的。战友,我们是没有血缘的亲人,忘记了多久没相见。</p><p>我亲爱的战友们。你们现在还好吗?回首军旅生涯,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这就是我们情深意厚的战友之情。战友情一生情。盼望着早日与战友相见。</p><p>真心祝福我的战友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平安幸福,此致敬礼,</p> <p>挺拔,坚定,气度非凡,是我们一生羡慕,模仿追求的人生,真正的军人品质,我们的好兄弟,好姐妹..</p><p>大气的您</p><p>聪慧的您,</p><p>才气的您</p><p>纯朴的您,</p><p>善良的您,</p><p>坚强的您,</p><p>聪明的您,</p><p>能干的您,</p><p>可爱的您,</p><p>靓丽的您,</p><p>开朗的您,</p><p>乐观的您,</p><p>幸福的您,</p><p>健康的您,</p><p>美丽的您,</p><p>不老的您,</p><p>贤惠的您,</p><p>豁达的您,</p><p>真诚的您</p><p>我爱您.. .. ……</p><p>我们老了还在一起玩。</p><p>&nbsp;&nbsp;&nbsp;&nbsp;&nbsp;[一辈子的好兄弟,好姐妹❤</p> <p>现在军改后的陆军首次军官加薪已经落实。加薪后的工资下士差不多是过去时的千倍,排职是过去时的200倍。</p><p>下士5750元,</p><p>中士7820元;</p><p>上士10120元;</p><p>四级军士长12420。</p><p>排职10360元;</p><p>副连11270元;</p><p>正连12190元;</p><p>副营13340元;</p><p>正营17020元;</p><p>副团20700元,</p><p>正团26070元;</p><p>副师29440元;</p><p>正师34270元。</p><p>当兵的越来越吃香了!</p> <p>桂平风风火火大半辈子,眼前榜样的力量,那就是所向无敌。</p> <p>四十年前穿上绿军装的记录</p> <p>习主席的讲话百听百受益</p> <p>军人军歌怎么听怎么看都是那样的美</p> <p>战友你是不是还记得</p> <p>军人和做人都要这样有气质</p> <p>彭丽媛的歌</p> <p>董文华原唱</p> <p>人生谁最美</p> <p>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p> <p>军人对每个人和一个国家是如此重要</p>

战友

老战友

军人

我们

相聚

战友情

离别

一起

好久不见

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