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勤奋学习的小标兵🌻🌺

张茂🌴

<p>我是自律小明星,</p><p>唱歌🎤跳舞💃🏻我都行。</p><p>勤奋学习好榜样,</p><p>少年强则中国🇨🇳强。</p> <p>停课不停学,每天由辛勤的老师在空中课堂,通过丁丁App上网课。</p> <p>课余时间帮妈妈👩🏻做家务,我要当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p> <p>坐姿标准,写字工整。从小养成好习惯。</p> <p>我要用标准普通话读通,读懂每一课。</p> <p>妈妈👩🏻每天陪伴我学习,辅导作业。✍🏾️</p> <p>通过网络学习跳舞💃🏻基本知识。</p> <p>疫情解除后在户外活动。</p> <p>爱好广泛,跳舞💃🏻是我的强项。</p> <p>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p> <p>图文/王烨,制作姥爷。</p><p>2020.4月</p>

勤奋学习

我要

跳舞

妈妈

强则

空中课堂

王烨

德智体

通读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