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重于如泰山,恩情似海

程艳丽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世界只有你</p><p>我的一生太难了,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我的世界只老师们我才能快乐开心,心中的花才能开。</p><p>回到题目我的世界只有你,大家知道有谁吗?知道吗?对了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漂亮美丽的周丽老师。还有呢?大家再来猜猜看?知道吗?对了就是和蔼可亲,让人难以忘记的程芳琴老师,她们永远年轻漂亮美丽,和蔼可亲,祝她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在她们的指导下我才能快乐成长。</p><p>天真无邪的我啥都不知道,是她们让我知道了切,对了忘记新来的袁青霞老师,自从学校有了她,学校变化非常大,她常说的的一句话就是“得书写者得天下”这句话深刻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永不忘记。</p><p>正是她们才有了今天的我,感谢你们,愿好人一生平安。</p><p>永远想着你们伟大的恩师!</p><p>我要进入医学的大门,为她们增光添彩。</p><p>加油!程艳丽</p>

她们

老师

知道

快乐

和蔼可亲

忘记

才能

美丽

花见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