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接受本来的自己

Marymiao

<p>文字:MaryMiao</p><p>编辑:MaryMiao</p><p>摄影:江红 /荷塘月色</p><p>佳能5DIII/70-200摄🎬</p> <p>慢时光</p><p>渐渐的似乎也习惯了在家宅着的日子</p><p>清晨的阳光温暖春意浓浓一如既往的打理着家、大人和孩子,早餐过后各自都忙着自己的生活我也进入了一天之中最喜欢的这个时间段</p><p>一小片面包、一杯咖啡、一些水果以及饭后的一杯酸奶,一边慢慢的品味早餐的味道一边看着我忠爱的ipad,或是浏览新闻或是看一看自己喜欢的脱口秀节目也或是追剧模式开启🔛</p><p>这样的一天从早上开始总是如此美好和惬意!</p> <p>喜欢摄影的我这些年来一直乐此不疲,因为只是兴趣爱好所以也没有什么目标和压力,只是觉着闲暇时间多了总有一个释放的地方,况且摄影这个爱好独自一人就可以了,不打扰别人也很灵活自由更重要的是通过镜头你看到的或者说你要拍摄的东西都是美的要素!</p><p>我觉着自己每一天都是阳光的、快乐的和美丽的!</p><p><br></p> <p>约上小伙伴一起近郊玩耍或是远足旅行再或者是迈出国门,览尽人间烟火风光旖旎总之手里的相机满足我全部的热爱,为自己也为朋友!</p><p>我很高兴我选择了摄影这一爱好。</p> <p>这一次的美篇选择自己的人物照,一个是这个春天的独特性一个是借助春天的各种鲜花来抒发一下“沉闷”的心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配合着春天里的气息最后给自己一个美的瞬间。</p> <p>非常感谢美友小伙伴们的友情好拍给了我这么多美丽的靓颖。</p> <p>二月兰是我喜欢的一种小花,成片成片的紫色配上女孩子白色的衣裙在夕阳下分外迷人和谐,恰巧我那天戴着一顶白色的贝雷帽干干净净的画面很是喜欢!</p> <p>离开二月兰的紫色世界又和朋友一起去了京城海棠花溪在“北京的元大都遗址公园”!</p><p>既然不能远足不能聚集那就清早就去,避开常规的人群聚集时间段满足一下拍摄的欲望🎬</p><p>忐忑中匆匆而过心里多少有一丝紧张</p><p>嗨~怎么就变成了这样!</p> <p>这一次的美拍小景映着春的气息也首次不戴墨镜🕶️出镜咯有点儿小不习惯。</p><p>接受本来的自己!</p><p>感谢给我好拍的摄友荷塘月色和江红蜜友</p><p>爱你们❤️</p><p>2020.4月Marymiao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