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菊花寄哀思

大红大紫

<p>  那一年爸走了,那一年妈也走了,从此我们没了爸妈,每当想念爸妈时,我就会仰望天空,寻找那两颗最亮的星星。一次次有多少话想对爸妈说,多少次梦中见到了您们,醒来却是一场梦,泪水总是打湿了我的枕头。人们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可是对我来说,四月虽是美景美色,却带给我的是思念和悲痛。有时盼着快到清明能去给爸妈扫墓,可又回避着清明这两个字,因为这个时候我的心更痛。今年的清明情况特殊不能直接去给爸妈扫墓,只能在此缅怀祭拜爸妈,女儿献上朵朵菊花来寄托对爸妈的思念,大喊一声,爸妈我想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